晴時多雲

「海水退了就知誰沒穿褲」 甲桂林:越有「梗」的案子越好賣

2023/02/03 17:29文/記者朱語蕎

甲桂林今年接案量與去年相當,主要以交通便利的區塊為主。
接案嚴謹的甲桂林廣告,去年接案集中在雙北市,並將版圖擴展至中南部,成績頗佳,面對今年房市,董事長曹瑞濱認為,現在正應證股神巴菲特說的:「當海水退潮就知道誰沒穿褲子游泳。」
曹瑞濱說,景氣好時,大家隨便賣都很好,一片欣欣向榮,當房市轉向,產品的價值更會被看見,有好的建商口碑,以及建材、規劃好的產品,將更被青睞,有「梗」的建案才好賣。
他認為,不動產要給人幸福、安全、美好、堅固耐用的感覺,要以人為本,因此品牌營造特別重要,建案要有特色、要有梗,他也說,今年公司接案將更加保守謹慎。
今年甲桂林仍以雙北地區為主要戰場,並以捷運站周邊建案為主,因為有些是去年遞延至今年的建案,因此整體加起來的總案量和去年差不多。
甲桂林總經理陳衍豪表示,股市和房地產都是經濟櫥窗,代表一個國家的經濟活躍度,台北房價上漲,是因為台商回流,想在台北置產定居,中南部房價基期低,有了科技業進駐、製造業回流,帶來龐大就業人口,進而有居住需求,這些都是地方利多實質在支撐,並非炒房所致,現在法令變動太大,讓大家無所適從反而不好,代銷公司其實都很奉公守法,很早就執行紅單不能轉讓和其他相關規範,房價炒高對代銷也沒有任何幫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