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吳寶田不畏疫情 全台展店成連鎖飯店霸主 

2023/02/09 18:52文/記者朱語蕎

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對於台灣觀光產業發展不遺餘力,在全台拓展飯店版圖。

吳寶田說,飯店營運很辛苦, 餐廳可以先歇業,但飯店還是得一直運作,幸好在國旅慢慢復甦下,現在假日訂房率已達9成多,旅遊業也慢慢恢復運作,等之後更多國外旅客來台觀光,應該就可以慢慢回到原樣。

雖然這幾年觀光業難熬,但麗寶集團仍積極擴展飯店版圖,目前全台已有15個據點,今年預計在南投水里,高雄前金,嘉義展店,預計未來5年,在南投埔里,澎湖,屏東東港,台東三仙台,台北圓山都會設點,成為全台灣量體最大的連鎖飯店。

吳寶田說,花費了這麼多人力物力,一心一意就是希望台灣,這個美麗寶島能夠更好。他也為觀光同業請命,呼籲立法院盡快通過「交通部觀光局」改制為「觀光署」的草案,加強台灣海外旅遊推廣的力道,吸引更多海外旅客造訪,盡速邁向蔡總統宣示的「觀光立國」和「觀光主流化」的目標前進。

而對於本體建築產業,針對近期平均地權條款以及多項政策,吳寶田認為,政府應該是針對違規業者去處分,而不是一竿子打翻一船人,預售屋紅單亂象的確要好好解決,房市才會健康。

麗寶集團一直以來都以先建後售為主,讓客戶看得到實際屋況,因此在這波預售屋政策下,影響較小,但吳寶田也認為,之後預售屋市場會有不小挑戰,建議民眾要慎選優質建商、好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