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麗寶打造全台量體最大連鎖飯店 今年再展3家新店

2023/02/06 17:09文/記者朱語蕎

福容大飯店淡水漁人碼頭,連續兩年榮獲全台最美親子飯店殊榮。(麗寶提供)

麗寶集團成立43年,從營造、建設起家,25年前在中壢開了第一家「福容大飯店」之後,全台拓點。目前全台已經有15個據點,今年包括南投水里,高雄前金,嘉義都有新店加入營運。預計未來5年,在南投埔里,澎湖,屏東東港,台東三仙台,台北圓山都會設點,形成全台環島旅遊住宿網絡,也是全台灣量體最大的連鎖飯店。

而在日前的台灣觀光界年度盛典「2023觀光節慶祝大會頒獎典禮」,其中「臺灣觀光特別貢獻獎」也頒給了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肯定其對於臺灣觀光產業的卓越貢獻。

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在領獎後致詞時表示,除了飯店,麗寶集團也打造了全台灣最大的麗寶樂園渡假區,這幾10年來,麗寶集團花費了這麼多人力物力,一心一意就是希望台灣,這個美麗寶島能夠更好。

吳寶田同時也為觀光同業請命,呼籲立法院盡快通過「交通部觀光局」改制為「觀光署」的草案,讓觀光署成為產業火車頭,加強台灣海外旅遊推廣的力道,吸引更多海外旅客造訪,盡速邁向蔡總統宣示的「觀光立國」和「觀光主流化」的目標前進。

麗寶集團表示,麗寶不只打造環島旅遊住宿據點,也投資上百億,打造全台規模最大的麗寶樂園渡假區。渡假區內有水陸雙樂園、飯店、outlet mall、國際賽車場及全台最大摩天輪,一年創下千萬人次造訪,去年底麗寶又和韓國合作,引進Line Friends,推出熊大的麗寶小鎮,成功運用國際知名IP吸引遊客,春節十天假期,就有超過40萬人次造訪。

麗寶集團董事長吳寶田(左),榮獲2023台灣觀光特殊貢獻獎,由副總統賴清德(右)頒發。(麗寶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