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敦北「蘇黎世大樓」 標售改為議價

2016/09/23 16:04文/記者馮牧群

敦化北路的蘇黎世大樓由公開標售轉為私下議價。(高力國際提供)

豐泰地產委託高力國際標售台北市蘇黎世大樓,原定底價56億元標售因買家因素,改為私下議價協商,最快年底前有結果。

 

蘇黎世大樓座落南京敦北商圈精華地段,一直以來少有大型物業釋出。這次標售樓地板面積約3500坪,高力國際表示,除可提供立即進駐使用外,未來還有都更潛在效益,可滿足不論是企業自用、或是開發商作為建設開發目的,以及壽險、機構法人的投資需求。

 

高力國際指出,推廣期間已有數十組買家詢問,包括壽險、建商、機構法人、企業集團等各類型買家,也有十餘組領標,截至開標日前已有幾組表達購買意願,但因部分買家洽詢賣方是否可售後租回,且有海外投資人因內部作業時間限制,無法如期參與公開標售,仍向業主表達希望有機會直接磋商買賣條件,因此決定暫停這次標售,讓潛在買家繼續進行協商。

 

據高力國際轉述,豐泰地產表示,因為潛在買方明確且態度積極,預估年底前可望順利完成協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