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產權混亂!永和這家建商拿下大陳6 超高SRC蓋7年

2023/04/25 17:53文/記者張瀞勻

大陳社區現況。(圖/新北市都更處提供)

堪稱全台最複雜的公辦都更案的永和大陳社區,由漢皇集團作為實施者的大陳社區單元6,已在3月份完成住戶選配及公開抽籤,並報核事業及權利變換計畫。

報核後即進入審議程序,接下來大陳社區單元6預計將於下半年辦理公開展覽,力拼年底核定發布實施。全案預計於2024年第2季起陸續協助原住戶搬遷及啟動拆除、2031年完工。更新後地下6層、地上36層的SRC超高建築,也將成為永和新地標。

漢皇集團於2021年底成功拿下新北市主導的永和大陳社區公辦都更案單元6及7的標案,而單元6歷經一年多的努力,已完成都市更新事業計畫暨權利變換計畫報核;單元7也進入估價階段,預計將於下半年進行選屋。漢皇集團副董事長孫鼎翔表示,整合大陳社區挑戰很大,產權公、私土地夾雜,加上增建、違建等問題,十分複雜。也特別感謝新北市政府城鄉局與都更處長官、同仁,以及在地民意領袖周里長、陳里長的大力支持與協助,才讓程序更進一步。

漢皇針對單元6更新後,分別打造3棟地上35層及地上36層的SRC建築,以取得黃金級綠建築為目標進行設計,配合多樣性景觀、植栽規劃,增加綠化、節能及基地保水來達到微氣候調節,減少碳排放;另外包括智慧建築、無障礙設計也都會納入考量。在公益設施上,還將會有公托幼兒園、社會住宅及大面積開放綠地、廣場讓周遭居民使用,完工後將成為永和最受矚目的指標建案。

大陳社區單元6、7更新後外觀設計示意圖。(圖/漢皇集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