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只推豪宅 忠泰全面進軍商辦市場 大直商辦請安藤忠雄打造

2023/04/27 18:19文/記者朱語蕎

忠泰全面進軍商辦市場,大直的「忠泰世界廣場」就請來安藤忠雄規劃。(圖為建案透視圖)

忠泰集團成立35週年,董事長李忠義深耕大直地區,,以「輕井澤」建築成就大直水岸住宅指標鉅作,在去年宣布推出「明日商辦計畫」,目標頂級商辦市場,今年推出「忠泰世界廣場」,位在李忠義最熟悉的大直,特別請來日本大師安藤忠雄規劃,有望成為新商辦地標。

「職人精神,日系精工」一直以來是忠泰建設的核心底蘊,早在2000年就首開純日系建築團隊先例,推出一棟棟質感頂級住宅作品,同時在2017 年,更規劃忠泰園區 JUT COMPLEX ,打造稀有 2232 坪商住綜合聚落,匯聚了美術館、生活風格零售與餐飲於一體,成為台北市旗艦級地標。

忠泰繼續發揮集團優勢,推出「明日商辦計畫」(Office of Tomorrow),以最銳利與前瞻的眼光,展開未來辦公室建築的實踐與挑戰,合作的國際級建築師包括安藤忠雄、團紀彥、MVRDV、隈研吾等大師,精鑄台北市七大指標商辦。

最具代表性的是DBI DESIGN操刀設計的「忠泰明日園區」、團紀彥「聯合經貿廣場」、安藤忠雄「忠泰世界廣場」、林友寒「忠泰陽信廣場」、隈研吾「忠泰華泰廣場」、MVRDV「忠泰旭和廣場」、安藤忠雄「忠泰大華鋼鐵廣場」,規模備受各界矚目。

忠泰表示,商辦不單糅合了忠泰獨有的藝術設計品味與國際視野,也建構安全舒適的工作空間,希望讓辦公空間成為促動多元交流的場域,符合新世代的工作需求,引領企業通往下一個永續未來。

位在大直的「忠泰世界廣場」為此系列的重磅首推個案,由日本建築巨擘安藤忠雄親筆設計,也是安藤老師罕見辦公室經典代表作,在設計上完美融合了自然光、綠意和市區街廓,創造破格而流暢的商務空間,加上忠泰携手日本頂尖團隊中鹿營造,主推3206000坪的頂級商辦規劃,鎖定家族企業創投、金融業與上市櫃企業買家,預估2026年上半年完工啟用。

忠泰建設總經理瞿世泉表示,過去忠泰的商辦產品,多數由企業全棟購入,今年新登場的「忠泰世界廣場」,是集團下少數零售頂級商辦產品,更取得ESG綠建築與LEED智慧綠建築雙認證,大直周邊住宅每坪行情約180~200萬,此案每坪在150萬左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