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宜誠樂聚 中壢COSTCO生活圈 水公園首席

2023/05/06 04:30文/王琬婷

「宜誠樂聚」位居桃園中壢與青埔雙核心,居住環境親水近綠,基地正對千坪水公園,享有中壢好市多商圈機能,交通近鄰台66線快速道路與中壢交流道,通勤洽商往返南北十分便捷,抵達青埔只需要約10~12分鐘,目前每坪開價約29~32萬元,親民房價受到不少首購與首換族青睞。

主力49坪享有三面採光,室內坪效高。
「宜誠樂聚」由深耕桃園房地產逾40年的品牌建商宜誠建設所投資興建,基地面積約2000坪難能可貴,位於桃園市新屋區民族路六段、高洲五街交叉口,最美的千坪水公園與青景籃球運動場下樓就到,享有高綠覆率環境;學區部分,有頭洲國小與過嶺國中,上下學在5分鐘車程時間內都會到,九年教育資源到位,整體環境非常適合首購家庭。
建築規劃為地上15層、地下3層,建築座向為朝南、朝東與朝西,宜誠建設相當重視結構安全,使用『卍型雙柱SRC耐震工法』,確保結構更安全,並提供8年的防水保固;全區一共規劃232戶,公設規劃有飯店式大廳、輕食餐飲吧、健身房、水景庭園、交誼廳、家教室、閱覽區、兒童遊戲室、KTV等豐富22項全齡化公設,車位採坡道平面車位設計。

廚房使用櫻花整體廚房。
衛浴有開窗,通風好。臥室可擺放雙人床,走道寬敞。
該案為32~50坪2~4房、32坪2房、40坪3房、45坪3+1房、50坪4房的產品,主力49坪享有三面採光,最大優勢為坪效高,室內梁柱外推,無走道虛坪浪費,格局公私分明,雙衛浴皆有開窗,並有當層排氣的設計。
建材部分,衛浴的馬桶與面盆使用日本TOTO品牌,廚房使用櫻花整體廚房,室內選用日立全熱交換機,戶戶再搭配全戶式雙道濾水器與廚下型逆滲透飲水機,齊全到位的精品建材,提升舒適性。


專家意見

「宜誠樂聚」專案經理 朱昊廷

本案鄰近的青埔區與中壢區房價攀高,「宜誠樂聚」房價坐2望3,相較於5字頭青埔與4字頭的中壢區,宜誠樂聚房價更屬親民,未來市場若持續受到通膨影響,缺工缺料問題未解決,高成本會持續推升租金與房價,建議消費者把握此時的購屋甜蜜點,進場買房置產,不僅資產保值,還可以抗通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