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央花園 高雄市中心地標豪宅

2016/10/01 04:15文/記者馮牧群

「中央花園」就在高雄市中心,為全新落成的4房豪宅產品。

巴巴事業在前金區推出「中央花園」,地點靠近捷運市議會站、美麗島站與中央公園站,規劃67、82、122坪全4房產品,全新落成採全配交屋,中低樓層每坪開價30萬元,10樓以上開價35~50萬元,樓高37層帶來居高臨下的視野,也成為市中心的地標綠建築。

主臥衛浴有雙人浴缸,V&B及GROHE品牌設備。

 

該案處於高雄市南北向主要幹道中華路及東西向主要幹道中正路,區位稀有性、土地取得不易,且鄰近3座捷運站、中正路金融街、大統百貨商圈等。附近的亞洲新灣區更有重大建設齊發,包括高雄展覽館、市圖總館、港埠旅運中心、海洋文化流行音樂中心以及全台第一條輕軌,生活機能純熟。

臥室通風採光極佳,深窗設計更可減少日射與雨水。

 

「中央花園」設計宴會廳、中央廚房、品酒室、KTV、健身房、空中花園、Lounge bar等休閒設施,最特別的是,為提升住戶使用感受,二樓公設每次僅開放一戶申請;每戶標配則有V&B及GROHE衛浴、LEICHT及BOSCH廚具、德國太格木地板、複層Low-E玻璃、當層排氣等。欣巴巴建設總經理張宏圖指出,這樣優質的設備與環境機能,住在這裡其實不會想再開車南來北往。

 

張宏圖還說,從基地深入地下62米鑽探、16支SRC樁基礎、開挖至地下7層、連續壁深42米,可看出為了注重建築安全工法,投注多少心力成本,不僅如此,該案還有外牆鋼筋加強、施作防水層、下雨絕不灌漿,並設置日本住友黏彈性阻尼制震壁、全棟淨軟水系統、深窗設計減少日射與雨水,輕質防火隔間牆、中空樓板隔音、浴室防水一體成形、鑄鐵排水管防止破裂滲水、門禁結合一卡通等,處處都看得到為住戶著想的用心。

 

專家意見:巴巴事業總經理 張宏圖

 

高雄市前金區從前在日治時期為官舍與行庫所在,與高雄人有深厚情感連結,「中央花園」用山、海、河、城、港、綠等不同面向來呈現高雄之美,要讓消費者感受到巴巴事業的用心,買到值得傳承的好房子;而對外地客來說,更能用僅台北1/3的價格在高雄買到更勝台北豪宅的產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