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案場大搞創意行銷 3D投影讓你身歷其境

2023/05/27 04:00文/記者張瀞勻

信義代銷落實綠色行銷,重金規劃地投影樣品屋。

坐在接待中心喝咖啡、吃下午茶不稀奇,現在建案為了吸引消費者目光,加快成交速度,紛紛推出創意行銷手法,不僅為建案增加曝光量,也讓民眾享受更多服務,甚至也可以帶著一家大小在假日一起渡過健康愜意的休閒時光。

行銷手法變化萬千,十大代銷之一的「信義代銷」創立至今近30個年頭,其宣傳手法不斷推陳出新,從「線上廣告」、「線上導覽」到「線上直播」,近期更是領先業界首創「地投影樣品屋」,信義代銷副總經理許振威表示,為了響應ESG、邁向淨零碳排的道路,旗下建案從「名毅吾山」開始採用地投影樣品屋,不僅可以減少建材浪費,也可以降低樣品屋展示品,而第二代的地投影樣品屋率先在二重疏洪道左岸的指標案「凱風快晴」推出,大手筆斥資安裝強力投影機,以1:1的比例展示樣品屋。

而第二代的地投影樣品屋不僅與影片放映室合併,採用三向投影,讓客戶有更佳的體驗、更深刻的印象,此外,也增加牆面投影隔間剖面3D家配圖,至於公設部分,也提供彩色配置及3D投影牆面,加上特殊戶地投影,讓民眾直接感受空間大小。

降低樣品屋建造,落實ESG概念。

揮別傳統銷售 建案行銷吹起ESG風潮

許振威指出,昔日建案銷售不外乎採興建接待中心或是店面銷售,消費者只能著電子表板或是紙本家配圖確認空間尺寸,或是透過1~2間樣品屋感受生活動線,但是透過地投影不僅可以降低樣品屋搭建,且地投影樣品屋可設計出多種房型,「以前客戶待最久的是樣品屋,但現在卻是地投影,可以同時比較不同戶型,並且模擬生活動線。」

除了採用綠色行銷增加空間感、加速成交速度,許振威說明,以「凱風快晴」而言,目前搭建1戶30坪左右的樣品屋,含展示品成本高達360萬元,而地投影之強力投影設備僅需280萬元,且可以展示多種房型,此外,目前接待中心也全面採用變頻冷氣、省水馬桶、再生紙以及環保建材,選用台灣在地食材及咖啡豆,未來信義代銷也會朝著無紙化行銷方式前進,增加電子說明書,降低紙本印製,達到節能減碳。

「凱風快晴」配置地投影設備,可展示多種房型,用1:1比例讓消費者感受空間尺度。

全馬另類宣傳 邊跑邊為新案暖身

現在也有不少建案跳脫傳統銷售模式,像是雙橡園開發近期在台中最具指標性的水湳經貿園區─中央公園舉辦全程馬拉松賽跑,帶著跑者繞著未來建築基地路跑,不僅可以達到健康目的,不僅讓消費者更加認識中央公園生活圈,也為旗下新案「雙橡園4117」達到宣傳效果,同時建商也為了增加話題,推出頂級補給品如龍蝦、干貝、烏魚子、肋排、骰子牛等頂級補給為賽道上的選手加油補充能量。

然而「雙橡園4117」於水湳經貿園區基地面積廣達4,117坪,也是水湳目前基地面積最大的單一個案,這塊基地經過多年整合才得以取得全案未來規劃興建雙塔式建築、樓高41層的豪宅大樓,單價可望站穩8字頭,總銷規模超過200億元,也是雙橡園開發成立以來規模最大的單一個案,而除了硬體設備有完整規劃外,預估將融入THE-RESIDENCES打造「雙橡園式酒店御邸」,引進頂粵吉品餐飲團隊進駐、自建物業、提供一日六餐、頂級桌宴、禮賓接駁及專屬活動策畫等款待服務。

信義代銷落實綠色行銷,重金規劃地投影樣品屋。

另外與網紅、youtuber合作也讓建案提高曝光流量,如網紅筋肉媽媽買進桃園青埔新建案,也開箱過台中梧棲建案「聯?臻」。另外近期進場的台中清水區預售新案櫻花「市鎮之櫻」請來房地產代銷正妹、youtuber「海線糖昕」,吸眼球也創造話題,成為新世代行銷手法的指標案例。

主打自住家庭客層的沙鹿預售案「和築T1」則是為了吸睛,在暑假期間安排了為期四周的「和築T1夏日回饋感謝祭」週末親子市集,有表演活動如氣球達人秀、魔術互動秀、造型棉花糖製作等,以及現場胖卡餐車提供美食飲品,不僅衝人氣也衝買氣。

宣傳手法多元 消費者仍須回到自身需求

全球居不動產情報室總監陳炳辰指出,建商在案場的活動自然在於吸引人潮,除了期望招攬買房客源外,也有打響名氣的用意,而常見舉辦之活動會與建案特質或品牌連結,最時有耳聞的莫過於充滿家庭感的親子活動,也有淡水建案因為擁海景舉辦泳池派對,還有龍潭建案則因傳統文化特性而在活動設計上與在地文創結合。此外,又有與創意餐飲、書店,或藝文活動攜手,營造建案品味風格與文藝性,擺脫傳統建商的豪奢形象,當然也有舉辦時下風行的路跑活動,拉近企業與大眾距離,均有利提升品牌知名度。

「和築T1」為了吸引消費者,規劃為期四周的週末親子市集。

元宏不動產加值服務平台研究總監陳傑鳴表示,建商或代銷為了能加快銷售速度、吸引買方目光,除了早期應用的,打出「廣告戶」、「最後精華保留戶」、「最後一戶」、「地主保留戶」、「零首付、低自備」等,讓購屋者以為買到就賺到的促銷手法外,如今搭上時代趨勢,利用辦路跑帶看基地、網紅YOUTUBE開箱、地投影、電子說明書等節能減碳綠色行銷或是抽獎送好禮等行銷方式更是層出不窮。

陳傑鳴提醒,對於這些吸睛的行銷手法,建議民眾可別衝動,買房時一定要先確認這些行銷特點,是否真能讓房產具有「價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