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迎曦莊園 竹圍銀級綠建築

2016/10/08 04:20文/記者馮牧群

「迎曦莊園」享有大屯山、觀音山、關渡橋、出海口等景色,吸引自住客目光。

台北市有大安森林公園作為都市之肺,而新北市竹圍地區鄰近950公頃的關渡平原與大屯山系,同樣為高綠覆環境,住戶較不必擔心視野被高樓遮蔽,房價更平實許多。昱錩建設在此推出「迎曦莊園」,規劃28~55坪、2~4房產品,每坪開價39~46萬元,具備銀級綠建築證書,預計2019年完工。

該案基地586坪,建商綠化面積高達77%,位置靠近關渡指揮部,在幾無素地的竹圍埔頂地區實屬難得,住戶回家能到花園散步好好休息。昱錩建設副總龔延慧表示,「迎曦莊園」位處岩層地盤,並採用最高6000磅數混凝土,等同豪宅等級,是機場跑道規格,更有日本一級古蹟使用的住友制震系統,以高阻尼橡膠防震。

該案為半飯店式管理,以低建蔽率為住戶留下大面積綠地。(昱錩建設提供)


龔延慧說明,該案每一層都設置自動灑水系統,標配有防火防爆的鑄鋁鋼木門及CISA鎖、和成衛浴、60×60拋光地磚、櫻花廚具;此外還有屋頂及窗框防滲水、浴室防水高度2米、Low-E玻璃調節室溫、每戶光纖到府、大樓垃圾冷藏、雨水回收系統、長庚活水系統等,「我們以自己要住為原則來蓋房子,所有規劃都考量實際需求,建材與設計要讓住戶未來方便維護,讓房子是可以安身立命的」。


專家意見:「迎曦莊園」專案經理 龔福偉


竹圍商圈步行8~10分鐘路程內有早市、黃昏市場與夜市,自立路有頂好及好市多,還有4班公車往返捷運竹圍站、關渡站,附近有城市大學、關渡國小、竹圍國中等校園,住家環境單純。「迎曦莊園」享有大屯山、觀音山、關渡橋、出海口等景色環繞,吸引自住客目光,由於開價實在、公設比低,因此議價空間相對不多,目前4樓廣告戶每坪僅34.8萬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