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京城」香港開賣 霍啟山也來看

2016/10/25 17:28文/記者葉思含

南霸天京城建設豪宅「京城」於香港銅鑼灣富豪酒店舉辦聯售記者會,並宣布揭露開盤售價。(圖/京城建設提供)

南霸天京城建設(股票代號2524)創史上第一例,台灣豪宅選擇在海外公開開盤售價,京城高雄豪宅「京城」即將在11月上旬全球正式公開發售,今日與中、港、澳門以及北美總代理的海外代銷團隊安信國際集團於香港銅鑼灣富豪酒店舉辦聯售記者會,並宣布揭露開盤售價,「京城」規劃98~280坪,平均單價每坪78萬元,據傳首位買家為港資身分。

「京城」將在中國、港澳、北美等地展開銷售。(圖/京城建設提供)

 

「京城」位於高雄農十六特區,位於森林公園第一排,今後該區段將無同級個案推出,地理位置相當優,正式開售前已成為台灣與高雄當地的市場焦點。京城建設董事長蔡天贊也表示,「京城」是京城集團集35年經驗之大成之作,是歷年來最精心打造的項目。

 

今日「京城」赴港舉辦聯售記者會,將在中國、港澳、北美等地展開銷售,包括霍英東集團副總裁霍啟山及香港前5大地產商新世界集團、北京同仁堂代理商泉昌有限公司等集團皆共襄盛舉,京城建設總經理陳添進表示,「京城」總銷售金額150億元,規劃98~280坪,總價約7750萬元起,平均單價每坪78萬元,相同產品相較香港只能買小坪數產品,相當具有價格競爭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