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詩肯睡眠正式開幕 獨家代理德國f.a.n. Frankenstolz

2016/11/02 14:52文/記者葉思含

詩肯睡眠代理德國f.a.n. Frankenstolz簽約儀式今日於汐止iFG遠雄廣場舉行。(圖/詩肯提供)

詩肯集團(股票代號6195) 今年進軍寢具市場,第3個家具品牌「詩肯睡眠SCAN KOMFORT」獨立門市今日於汐止iFG遠雄廣場正式開幕,獨家與德國專業床墊frankenstolz合作,期盼帶給消費者更深更廣的睡眠感受,預計成為2016秋冬新睡眠主義風潮。

 

詩肯新品牌「詩肯睡眠SCAN KOMFORT」與德國最大床墊工廠「f.a.n. Frankenstolz」合作,成為Frankenstolz品牌在台獨家總代理,一上市就創下銷售佳績,成為詩肯集團逆勢成長的生力軍。Frankenstolz為100%德國素材製造的正統的德式寢具,以研發貼近消費者需求及人體健康的高科技床墊為主。

 

Frankenstolz是德國最大床墊製造工廠,除擁有獨立睡眠技術研發中心外,其床墊皆採用自動化及電腦化生產,可精準掌握產品品質及生產效率,也能降低生產成本,提供高CP值的床墊產品。詩肯股份董事長林福勤表示,詩肯睡眠的創立為詩肯一個新的里程碑,讓詩肯的市場版圖觸角更豐富、產品線更完整;期望Frankenstolz以親民實惠價格提供精緻品質的寢具產品,提升台灣消費者睡眠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