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以軒 天天睡496萬元床墊

2016/05/22 11:13文/記者葉思含

床墊界勞斯萊斯「Hästens海絲騰」旗下頂級名床「Vividus」升級版「New Vividus」問世,昨日舉辦週年慶記者會,由左開始為Hästens海絲騰台灣代理商大輔國際副總經理Felicia、安以軒、Hästens海絲騰全球營運長Josh、Hästens海絲騰董事會成員Anneil、Hästens海絲騰亞太區總經Lillian、台灣代理商大輔國際總經理陳炯瑞。(圖/業者提供)

床墊界勞斯萊斯「Hästens海絲騰」旗下頂級名床「Vividus」滿10歲了,升級版「New Vividus」問世,昨日週年慶記者會邀請女星安以軒站台,一張要價496萬元的高級名床令她一躺就舒服到睡著,該床墊每年全球限量僅80張,是會逐年調價的頂級床墊,台灣富豪看好增值性下單不手軟,讓台灣成為「Hästens海絲騰」最熱賣的地區,為另類台灣之光。

安以軒坦言睡眠和脊椎有問題,但一試躺「Hästens海絲騰」就舒服到睡著。(圖/業者提供)

 

不僅房子、藝術品會增值,每天都需要使用的床墊其實也具有增值功能,「Hästens海絲騰」訴求選用頂級製材手工打造,旗下頂級床墊「Vividus」去年一張床要價451萬元,今年因為原物料上漲,加上全新升級版「New Vividus」問世,一張已經要價高達496萬元,一年漲45萬元,漲幅近1成,相當驚人。

 

「Hästens海絲騰」在台中落腳滿周年,昨日特別舉行週年慶記者會,邀請安以軒出席站台,她坦言睡眠和脊椎有問題,長期都是側睡,因家中親戚是「Hästens海絲騰」的愛用者,經大力推薦後至門市試躺,一躺就相當喜歡,感覺就如同睡在雲端上,支撐度足夠,能解決她的睡眠問題,令她一躺就舒服到睡著。

 

瑞典皇室御用品牌 工時需耗320個小時

台灣代理商大輔國際董事長陳炯瑞解釋,「Hästens海絲騰」是瑞典皇室御用品牌,重視天然、環保與健康,旗下最高等級的床具系列「Vividus」費時320個小時才能製作完成,選用馬尾毛、棉花、羊毛與亞麻等天然材料,是不輸給勞斯萊斯的手工藝術品,自然具有增值和收藏的可看性。

 

「Hästens海絲騰」頂級床墊「Vividus」近2年在台灣大概出售20張,自今年5月份起已接到4~5張頂級床墊「Vividus」升級版「New Vividus」訂單,「Hästens海絲騰」表示台灣目前是「Vividus」最熱賣的地區,銷售全球居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