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黃色小鴨點亮愛河灣 下游豪宅區珍貴

2024/02/21 08:10文/記者林耀文

愛河下游旁的景觀首排基地釋出已稀缺,尤其是從中正四路至五福四路這段景觀最美的下游段,河畔旁可供推案基地幾乎絕版。(圖:業者提供)

黃色小鴨10年後重返高雄愛河灣,「冬日遊樂園」一開幕,旋即引爆賞鴨熱潮,賞鴨人潮不斷,本週已逾740萬遊客參訪人次爭睹小鴨風采。黃色小鴨高人氣效應,也點亮愛河港灣與下游段水岸景觀豪宅區,但要入駐愛河下游段景觀豪宅區的代價頗高,豪宅實價登錄紛紛出現6字頭成交價,富豪們仍搶卡位總價動輒超過5、6千萬元甚至2、3億元的景觀豪宅,也凸顯愛河下游段的珍貴價值。

賞鴨人潮不斷,本週已逾740萬遊客參訪人次爭睹小鴨風采。黃色小鴨高人氣效應,也點亮愛河港灣與下游段水岸景觀豪宅區,但要入駐愛河下游段景觀豪宅的代價頗高,豪宅實價登錄紛紛出現6字頭成交價。

被視為國際潮流最新指標的亞洲新灣區串連愛河下游與港灣,重大建設陸續開花結果,包括高雄輕軌、高雄流行音樂中心、港埠旅運中心、高雄展覽館、高雄圖書館總館與總圖旅店五大國家級建設,打造如同鑽石級般的地段。愛河下游段除了飽覽愛河與港灣優美景色,加上愛河休閒步道與水上活動,營造出媲美歐洲水岸般的悠閒氣氛,成為多金富豪定居優選區。

愛河下游段除了飽覽愛河與港灣優美景色,加上愛河休閒步道與水上活動,營造出媲美歐洲水岸般的悠閒氣氛。

透過高雄港由愛河蔓延至城市之中,也讓周圍的區域成為高雄市得天獨厚的精華地段,河川渠道流向海洋,開發人來人往的可能性,同時為繁華奠定基礎,讓屬於海灣型城市的高雄發展格局更上一層樓,除了擁有市政、經濟、金融等商業及生活機能,更有與之相襯的軌道建設,如同曼哈頓的發展脈絡,極具未來發展性。

愛河下游旁的景觀首排基地釋出已稀缺,尤其是從中正四路至五福四路這段景觀最美的下游段,河畔旁可供推案基地幾乎絕版,其中將改建的國賓飯店逾50樓超高層景觀豪宅大樓案受到矚目,另外,大型品牌建商包括京城、興富發等業者都儲備基地且陸續興建中,讓愛河下游段成為宜居熱門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