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陽明、五福二大明星學區 景觀宅受換屋族歡迎 房價站4見5

2024/03/22 19:40文/記者林耀文

最新實價揭露,陽明國中校園景觀換屋宅,房價站上4字頭。

高雄二大明星學區的陽明國中與五福國中,是不少家長心目中的高市二大理想學區成為換屋族、多金置產族鎖定新目標,最新實價揭露,陽明國中校園景觀換屋宅,房價站上4字頭,五福國中學區文化中心一帶的高樓層景觀宅則出現5字頭實登價,買家多認為二大學區景觀宅生活機能完善,因此選擇換購新屋。

生活圈坐落陽明國中、東光國小、光武國小等優質學區,陽明路上也坐落陽明圖書分館、義華路旁正興建三民運動中心,也讓生活圈兼顧書香與運動氣息。

這幾年商圈蓬勃發展的陽明國中生活圈,與三民區覺民商圈、大昌商圈、鳳山區青年商圈、文衡商圈等整合成大商圈發展態勢,且鄰近澄清湖風景區廣達375公頃水景綠地,區域生活機能相當多元,對外交通也相當便利,商圈內的商業氣息濃厚且各項交通系統發達。

並設有陽明國中、東光國小、光武國小等優質學區,陽明路上也坐落陽明圖書分館、義華路旁正興建三民運動中心,也讓生活圈兼顧書香與運動氣息。但目前商圈發展成熟,幾乎已無素地釋出,具備欣賞校園景觀的基地更稀缺,校園景觀宅成為首次換屋、換屋族與多金置產族卡位優質學區的重點目標。

陽明商圈有不少傳統市場與生鮮超市,如澄和黃昏市場,還有家樂福量販賣場澄清店,加上澄清路、青年路、文衡路開設多家連鎖與特色餐廳,讓該生活圈的生活機能充裕便利。都成為商圈住戶的重要日常生活消費據點。同時捷運黃線預定2028年完工,預計在澄清路、覺民路口旁將設置捷運站。

五福國中學區文化中心一帶的高樓層景觀宅則出現5字頭實登價。

最新實價揭露顯示,目前緊鄰陽明國中校園新案,高樓層陸續出現多戶單坪4字頭、總價超過2100、2200萬元的實登價;另外,五福國中學區文化中心一帶,也陸續出現高樓層景觀戶達5字頭的實登價,顯示換屋族對於賞景條件、地段優勢與學區相當重視,成熟商圈的充裕生活機能,也是留住換屋客的重要因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