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南山18.8億買下內湖商辦 續當包租公

2016/12/08 10:15文/記者馮牧群

南山人壽近日購入北市內湖整棟商辦,圖為興建中的信義計劃區南山人壽大樓。(南山提供)

南山人壽公告以18.89億元購入陽明海運台北市內湖大樓,未來將與原租客洽談續約,繼續出租經營。位在瑞光路的大樓建物總面積約5,422坪,有150個地下停車位,換算每坪成交價約34.8萬元。

 

陽明海運指出,處分不動產是既定財務改革計劃之一,內湖大樓主要作為出租收取固定租金。而壽險業投資不動產須符合金管會的收益要求,租金報酬率規定為要中華郵政兩年定儲利率加碼1.25個百分點,目前即為2.345%以上。

 

世邦魏理仕台灣董事總經理林俊銘認為,此案成交價格不錯,壽險業資金畢竟還是要有輸出運用管道,目前市場上只要是價格漂亮的案子,壽險業都有可能出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