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購族也買得起 1字頭摩天宅在這裡

2016/12/09 12:15文/記者林耀文

麗晶建設在高市三民區建工商圈建興路旁的「麗晶天際」,今舉辦熱銷動土典禮,宣布熱銷5成。

突破房市不景氣,高雄建商出奇招!首購產品升等輕豪宅規劃,加上1字頭銷售讓利策略奏效,麗晶建設在高市三民區建工商圈新推出的「麗晶天際」預售案,熱銷近5成達150戶,今(9)日上午10時吉時舉辦動土典禮,現場冠蓋雲集共同見證銷售奇蹟。

  動土典禮儀式由麗晶建設董事長李瑞玫率領該公司全體員工與上百位貴賓,在三民區建興路基地現場舉辦,該基地位於建工商圈核心地段,距高雄輕軌捷運大順站區僅約500公尺,鄰近高雄科工館與高雄應用科大,且串連鼎山家樂福商圈,地段頗具優勢,目前區域新成屋大樓單坪行情多維持在25萬元上下。

  負責銷售該案的上揚國際總經理林聰麟指出,雖然目前房市景氣下滑,但消費者購屋需求仍強,因此首購產品採取質感升等至輕豪宅策略,同時結合讓利動作,2房產品壓低總價至500萬元內,15層以下的產品單價維持1字頭,全案規劃26層超高大樓達323戶,其中2房產品配置戶數約佔七成,頂樓比照豪宅高規格,特別規劃空中休閒會館,在質感升等與讓利動作下,因此能吸引首購客層搶先進場卡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