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夢想家 近高雄輕軌站

2016/11/19 04:15文/記者馮牧群

全部為2房規劃,臥室採光非常好。

高雄市輕軌預估2020年通車,創造房市話題,龍陞開發於大順二路C28、C29站附近推出新成屋「夢想家」,規劃20~27坪2房,每坪開價20.5萬元起,自備訂金只要5萬元起。

高雄環狀輕軌將串起眾多地標與機能,未來從「夢想家」搭乘3站可至好市多賣場與義聯集團斥資百億開發的亞洲廣場,也能抵達農十六森林公園或美術館特區享受悠然綠意。不僅如此,該案附近有正興國中小、高雄高工、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等校園,屬於人文薈萃的地段。

書房接近窗台,方便閱讀與辦公使用。


現場專案經理劉致賢表示,「夢想家」全棟外牆防水,使用台泥,工法是將基樁留在地底增加結構穩定性,且每層樓地板都經過粉光處理、浴室防水工程高度達2米;頂樓設置的太陽能光電板還可將收集的電能回售台電,作為社區管理基金,加上單層排氣系統、頂樓吸氣閥都有助於調節室內空氣循環。

「夢想家」鄰近市場、校園,未來還有輕軌通車利多。


專家意見:龍陞開發總經理特助 周曉盈


對於建築的每個細節,不論是內外設計、居家安全、標準配備、施工品質、建材工法、防水措施甚至於水電設備,龍陞開發都堅持用心做到最好,一棟建築,就是要滿足居住者對於家的所有渴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