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報紙廣告奏效 汐止新案快「clean」了

2016/12/15 12:03文/記者馮牧群

「汐止101」銷售接近尾聲,圖左起為茂德建設副總許俊耀、自由時報總經理程心煒、萬騰廣告總經理張書豪。

低利率時代、銀貸成數最高仍有8成,雖然房市景氣不好,民眾自住購屋需求仍在,汐止新成屋「汐止101」就因地段、價格與個案規劃優勢,再配合自由時報大量廣告強銷策略,繳出銷售8成的成績單,打趴許多「賣不動」的個案。

「汐止101」座落汐止核心商圈中興路。

 

業者指出,建商持續讓利中,等於銀行與賣方都在幫購屋族減輕壓力,尤其以首購族及小換大的首換族直接受惠,是進場時機。相較於台北市內湖新案開價8~9字頭、南港6~8字頭,汐止中興路「汐止101」開價為50萬上下,現省接近一半房價,加上低自備款101萬起,並成功利用自由時報廣告強勢行銷,提升市場話題性。

 

專案經理劉晨維指出,該案規劃15~38坪、1~3房,車程10分鐘可往返內湖、南港,佇立於汐止「地王」中興路商圈,在自由時報等媒體曝光下,銷售已達8成,平均每週來人逾30組,也有很多民眾路過被美觀的崗石建築外觀吸引上門看屋。目前在地的首購、換屋客佔比4成,外來客以內湖居多。

 

除有汐止的燙金門牌,劉晨維表示,該案是汐止唯二的綠建築,基地臨路退縮22米打造花園廣場,更是中興路唯一下樓就到公園的公園宅,建築工法方面,地基深入岩盤11層高,連續壁厚度達90公分,顧及結構安全,「很多建商不願意花的成本,中德建設都做了,只為給客戶更好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