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咖來拜年-桃園篇】讓利案+機捷通車 自住客可進場

2017/01/29 04:02文/地產天下

 圓石灘廣告總經理蘇松棱:金雞獨立好運到、雞年買到好房子

房市歷經2年多的不景氣,房價已善意修正,2017雞年就是買房好時機,建議首購族大膽進場,有機會買到好房子,如26~27坪的2房、36~37坪的3房,都很推薦購屋族。另外,許多大坪數產品房價也有一定的修正,預算充足的民眾可考慮換屋大空間住家。而現在許多新成屋都是過去景氣佳時期推案,建商在建材上花費更多心力,現在終於讓利、接近成本價,首購族可好好挑選。

圓石灘廣告總經理蘇松棱

 

新理想廣告總經理 黃正忠:今年是買房最好時機

希望大家雞年行大運,財運滾滾賺大錢!今年桃園房市會比去年好,尤其是低總價區域,像是中壢區,有機場捷運即將開通,加上行政院長林全不斷強調房價要穩定,經濟才能穩定,政府應不會再有過多的打房政策,預估今年房市會比去年還好,我認為今年會是自住看房的最好時機。

新理想廣告總經理黃正忠

房市已盤整兩年多,多數低去價格都下修1~2成,像是中路、經國特區,目前行情多在每坪25~27萬元,符合區域行情,之後建案陸續成屋後,加上廣告釋出,整體成交會轉好。而青埔地區,價格雖不會再往上,但價格會止跌,而多數建商也都有讓利,因此有自住客需求的民眾,可積極看房。

中悦機構-中森建設總經理施文崇

 

中悦機構-中森建設總經理施文崇:雞祥富貴,新年快樂

今年桃園受惠於機場捷運通車的利多話題,中路重劃區、青埔重劃區持續興建中的地方建設、商圈、娛樂空間,都是支撐大桃園區域價值的要件,預估買氣會比去年好,上一波台灣房市歷經景氣低靡,並受限於政府政策,但業者仍站穩市場,並持續向前看,至今都具備了開創的遠見,所以還是可以正向看待市場,而這也是台灣市場最可貴的生命力。

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

 

桃大機構董事長劉沁垣:桃園捷運綠線是亮點

祝《自由時報》讀者一鳴驚人、再創佳績!也祝福《自由時報》業績年年成長。

新聚富地產行銷總經理、桃園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簡貴生

 台灣房市已沉寂一段時間,而桃園是最年輕的城市,人口持續正成長,不斷有外來人口移入,加上政府投資的公共建設多,也是距離台北最近城市,相當適合自住購屋,很多區域價格符合首購族預算,剛性需求穩定。我認為今年桃園將以捷運綠線沿線最看好,日前綠線已拍板定案、發包動工,沿線大站的生活機能將大為提升,將是未來桃園市新亮點。

 

桃園市不動產代銷經紀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簡貴生:金雞晨鳴喚好年、雞年行大運

2017雞年房市不若2016年2~3成的跌幅,將趨暖和穩定,房價落至建商土地成本底價,全台房市將築底成型,其中桃園移入人口數逐年成長,去年1~11月買賣移轉棟數在6都中唯一正成長,幅度達7%,加上各項交通建設逐步到位,捷運機場線終於即將通車,北北桃生活圈終於成型,桃園重劃區、公園綠地多,將會是最佳移入城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