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大咖來拜年-高雄篇之2】高雄房市「穩、實」 房價更「近」民心

2017/02/01 04:32文/地產天下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自住客首選重劃區最合算

對於2017年整體房市情況,大環境並未落底,剛性需求存在,只要產品規劃得當,有需求者的可以進場,而重劃區相對可買到比較低成本,低總價,首購族可輕鬆購入往重劃區靠攏。祝福大家大吉大利發大財,《自由時報》成為媒體當紅炸子雞!

華友聯集團董事長陸炤廷

 

百立建設董事長特助邱全弘:買賣方對價格認知更「近」

高雄房市這二年歷經觀望氣氛,房市交易量縮減,但從市場實際發展現象卻也發現,除了首購與換屋產品的剛性買盤紛紛出籠,豪宅產品的買家也逐漸積極進場看屋,同時買賣雙方對價格認知已接近達到共識,認知差距縮小,讓成交機會提高,建商已展開讓利實質行動,市場去化表現相當穩定。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

 因此今年房市發展,可用(近)字來代表,新的一年,可望延續去年底的穩定成交趨勢,買賣雙方達成共識的機會更加趨近,房市發展已接近谷底,房市回春的腳步已更接近,這些都是金雞年值得期待的良性發展。祝福大家 雞年吉利。

上揚國際實業總經理蔡宗學

 

 

上揚國際實業總經理蔡宗學:房市走「穩」 金雞大利好年冬

今年是金雞年,不管國家社會與家庭,全民就是要更積(雞)極努力的開創契機(雞)與機會,期許台灣政經更穩定更瑞興,社會更祥和更喜樂,2017丁酉年,祝福大家金雞大利好年冬、雞吉如意四季紅、雞運隆昌福滿盈、雞祥富貴大亨通。

百立建設董事長特助邱全弘

我認為今年房市景氣預期將持穩,建商大多已有讓利共識,消費者的買氣也逐漸回穩,穩定有利房市長遠發展,回歸正常軌道,也創造穩定和諧的社會。

廣誠廣告董事長董上裕:房市「價實量增」

 

皇苑建設董事長郭敏能:雞年房市關鍵字:「穩」

國內房市從103年第二季達到景氣高峰後,隨即下滑歷經近三年的谷底盤整期後,政府打房動作放緩與停止,去年第四季房市已出現回穩訊號,去年全年房屋交易量僅約24.5萬戶,但今年高雄房市新屋開工量體,有機會近一步縮減至4500戶,較去年的5400多戶持續量縮,房屋交易價格則回穩,因此今年房市表現可用(穩)字來代表。

  同時預估在「價穩量增」的趨勢下,全年度房屋交易量體,若能回復至29.2萬戶的交易量,即顯示房市落底訊號正式浮現,可能時機點會在今年下半年,或是明年上半年,房市平穩發展,對台灣經濟成長更具實質幫助。祝福大家 雞年吉祥如意。

 

廣誠廣告董事長董上裕:房市「價實量增」

高雄房市近年來受到多項重大建設計劃推動,持續平穩發展,去年整體房市表現,預估較前年高出約3~4成的市場成交量,也由於實價登錄政策,讓賣方採取更實在的價格策略,消費者也有感建商讓利,價格平實的市場交易現象,確實有助去年下半年房市加速回穩,今年應可延續「價實量增」的趨勢,因此用(實)字來代表今年房市,買賣雙方對平實價格已有共識,今年房市發展將更健全。祝福大家 雞年吉祥好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