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房仲招募也搞直播 點閱1小時突破8萬

2017/02/14 18:21文/記者葉思含

永慶房屋林育暐收邀婊姐Online直播節目,暢談脫魯、百萬年薪的達標人生。(永慶提供)

網路時代直播正夯,連房仲業者也瘋狂,永慶房屋經紀人上知名網紅丹妮婊姐TALK TV《婊姐Online》的直播節目暢談感情與工作,教導民眾如何在年後轉職潮找到適合自己的新事業,影片觸及人數突破8萬人次大關,直追「婊姐on line」的最佳紀錄,直播也成為房仲業宣傳新利器。

 

今日是情人節,中午直播的TALK TV《婊姐Online》收播後1小時內的觸擊人數突破8萬大關,觀看人次高達1.5萬人次,按讚、留言或分享的互動人次也逼近2.5千人,直追婊姐和花花自去年12月的聖誕彩妝直播成績,而永慶房屋永和安平店的業務經理林育暐上節目介紹房仲業工作,並表示喜歡業務性質工作。

 

林育暐表示,業務工作能拿回經濟獨立的主權、擁有百萬年薪和三年買房的能力,還能挑戰新事物,上班8小時就下班,有時間陪伴家人和女友,還能吆喝同事一起騎車運動,永慶房屋林育暐的一番話,完全顛覆丹妮婊姐對房仲經紀人的刻板印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