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價格太硬 名媛賣帝寶再度流標

2017/02/22 18:39文/記者馮牧群

台灣金服標售「仁愛帝寶」,現場無人投標宣告流標。(本報資料照)

貴婦陸勝文名下豪宅「仁愛帝寶」C棟21樓委託台灣金服公開標售,繼上週第一次標售流標後,22日二度標售仍乏人問津,業者分析,賣方堅守價格,總價太高、價格未明顯調降是流標主因。

 

陸勝文名下帝寶為兩戶合併為一戶,位於C棟21樓,根據台灣金服提供資料,這戶是樓層最高的後棟,正面中庭與仁愛路,權狀坪數316坪,包含4個車位共54坪,不含車位約262坪,前次標售底價7.5億,拆算每坪約279萬,這次標售則未公布底價,市場推估,底價應為7.1億,降價幅度不高。台灣金服表示,下一次標售日期將擇日公告。

 

瑞普萊坊市場研究部副總監黃舒衛分析,這次標售底價每坪約260多萬,相對前次並未明顯降價,有如此財力的買方在市場上屈指可數,相同價格能有更多豪宅選擇,加上買方不願身家被媒體披露,以目前市況,難說何時有人願意接手這類高總價、大坪數合併戶的特殊豪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