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種分 景觀透天 享田園樂

2015/03/14 08:41文/地產天下

新竹縣竹東鎮自然環境佳,勝駿建設在此推出景觀透天。

勝駿建設近日於新竹縣竹東鎮推出透天建案「種分」,附近景觀絕佳,綠意盎然,每戶總價只要858萬元起,相當親民,建商還貼心規劃「開心農場」,在社區附近承租一塊農地,可讓住戶享受耕作樂趣、為期10年。

勝駿建設是竹北在地建商,近日跨足竹東的軟橋地區。「種分」專案副理徐賢能表示,此區屬於有機村落,好山好水造就了無可取代的宜居環境,建商為呼應這樣的自然優勢,將免費提供「開心農場」,已選中一塊無毒害的土地,就位於建案附近,步行3到5分鐘即可抵達。

這塊農地有兩分半,未來將由管委會管理,讓住戶享受耕作的樂趣,並能享用自己種出的農作物。徐賢能說,「種分」的意思就是「耕種」與「分享」,是台灣人的傳統美德。

建築方面,基地面積560坪,共興建17戶透天,每戶建坪51~64坪、地坪29~47坪,面寬約5米,深度約10米,規劃2種戶別,A戶別共有4樓高,1樓為停車空間,B戶別則興建3層樓,採前院停車;戶戶都有4個房間可以使用,室內空間非常寬敞。

建築外觀頗有層次,用灰色系的格柵營造出梯田的意象,與當地的地貌巧妙融合在一起,原本附近的房屋多是水泥外牆,本案相對有特色。

徐賢能說,本案距工研院車程約20分鐘、竹科車程約25分鐘,上下班不需花費太多時間,可說是離塵不離城。

專家說法 「種分」專案副理徐賢能

軟橋是客家村落,距離五峰等原住民部落很近,過往是原住民跟平地人交換作物的市集。本區有上坪溪流經,古時候交通沒有那麼方便,先民用黃藤去編織橋,方便渡河,這就是軟橋地名的由來。軟橋擁有好山好水,現代人生活壓力大,多嚮往回歸自然,在本區置產正是個好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