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飯店式管理不只豪宅有 還有鐘點主廚到家料理

2017/03/07 20:41文/記者林耀文

高雄首購大樓紛紛引進飯店式服務,並結合建築硬體設施,提高住戶居家生活品質。

  國內不少豪宅大樓標榜飯店式管理服務,讓多金豪客享有尊榮居家服務,高雄一些首購大樓案,建築硬體採取輕豪宅定位,業者配合引進飯店式管理服務,包括管家秘書、鐘點佣人、鐘點主廚等,達到媲美豪宅般的服務內容,這種結合建築軟硬體的規劃模式,順利吸引首購族與置產客青睞。

   三發地產集團在高市光華路新推出的「三發晶沙」,業者即運用集團旗下桃園大飯店資源,引進飯店式管理服務,頂樓也搭配規劃星空泳池與LOUNGE BAR休閒座區,強調真正飯店宅的優質居家享受。

  另外,興富發建設在北高雄博愛二路旁推出的「博愛香榭」,業者也打算引進具有多場豪宅服務經驗的物管公司,提供住戶一般常見的叫車、代訂、鐘點佣人、管家秘書之外,甚至提供少見的鐘點主廚服務,可預約主廚至社區規劃的宴會廳外燴,讓住戶宴請親友備感尊榮禮遇。

   三發地產集團執行副總經理鍾增榮指出,目前首購產品的規劃持續升等,建築硬體朝向輕豪宅規劃,但建築軟體仍待加強,透過導入集團旗下的飯店服務經驗,甚至可提供住戶早餐送府與多項飯店的服務內容,有助提高居住生活品質,也成為吸引客戶上門的有利訴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