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路巴洛克建築新案 首創獨戶施工履歷

2017/03/17 08:13文/地產天下

君邑建築在中路特區新案「君邑富疆」,外觀延續巴洛克風格,全新完工。

深耕桃園20年的君邑建築,日前在中路特區推出最新建案「君邑富疆」,規劃29、31坪2~3房產品,每坪開價32~38萬元,建案還首創「施工履歷」,讓客戶對施工流程一覽無遺。

 

該案位在文中東路、中二路口,步行5分鐘可到市府特區,1樓有11戶店面,預計會有美妝及餐飲業進駐。深耕桃園多年的君邑建築,推出不少代表作,董事長鍾文欽更親自遠赴東歐、法國羅浮宮、維也納歌劇院、維也納市政廳、布拉格廣場等各國取經,吸取世界經典建築語彙,在近期君邑作品中 ,常可看見巴洛克建築語彙,已成為君邑件案風格代表。

 

最新推出的「君邑富疆」,外觀規劃挑高13米的巴洛克迎賓柱飾,其靈感來自英國巴斯、羅馬浴場。建材配備中空樓板、LOW-E玻璃等高檔配備,公設則有健身房、圖書室、球類運動場、羽球場等。此案還首創交屋檢附獨戶「施工履歷」,透過簽核SOP整合上下游施工團隊,將整戶配管、粉刷線校正、防水工程等施作工程整理程電子檔,未來客戶需要整修,可參閱電子檔資料,節省修繕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