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中「迎光惠明公益嘉年華」 4月底相揪一起做公益

2017/03/21 16:45文/記者朱語蕎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主辦的「迎光惠明公益活動」已邁入第三屆,今年將以嘉年華會的形式呈現。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年度「迎光惠明公益活動」已邁入第3年,每年的公益勸募活動已成為建築業例行盛事,今年將在4月30號中興大學康橋旁,舉辦「2017迎光惠明愛心嘉年華會」,希望能募集100個園遊攤販,結合趣味運動賽、兒童寫生活動,並將當日所得全數捐贈給惠明育幼院。

 

台中市建築經營協會理事長許枝旺表示,有越多人參與活動,就能幫助弱勢孩童募得更多經費和資源挹注,自他上任以來喊出「幸福永續、愛在一起」的口號,就是期望透過活動、講座等交流,讓同業間在這波不景氣中可以凝聚更多向心力。這次還特別邀請藝人康康無酬站台,將在現場帶動唱和義賣,另外還有紫受宮寫真比賽,活動相當多元。

 

許枝旺表示,希望今年能募集到300萬元,活動全日免費開放,從早上8點半到下午3點,活動所得將全數捐給惠明育幼會,歡迎民眾共襄盛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