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地產界紛辦年菜 凝聚住戶、愛心送暖

2017/01/26 12:08文/記者葉思含

陸府建設邀請中部知名的義式餐館拼圖食庫主廚阿偉、阿飛為住戶示範創意年菜。(圖/立智公關提供)

年節越近,團圓氣氛越濃,許多建商也趁年節歲末舉辦年菜教學活動、酬神謝客布袋戲,邀請住戶一同參加,充滿提前過年圍爐的歡樂氣氛。而房仲、家電業者也在寒冬送暖,助弱勢家庭也能有美味年菜過個好年。

詹姆士到「久樘香坡」社區示範年菜,住戶參加踴躍。(圖/立智公關提供)

陸府建設邀請到中部知名的義式餐館拼圖食庫主廚阿偉、阿飛老師,為住戶示範創意年菜,讓吃膩傳統年菜的民眾有不一樣的選擇,不時請教各種料理的小撇步,現場互動氣氛熱絡。陸府建設表示,歲末年終最期待的是與家人相聚的團圓夜,過年用好料理讓重要的人更靠近。

慶仁「之間」接待中心酬神謝客,台下觀眾看得目不轉睛。(圖/立智公關提供)

久樘開發則邀請名主持人詹姆士來到「久樘香坡」廚藝交誼廳示範年菜,也提供幾個料理的小撇步,一對一教學切洋蔥、調味,讓住戶眼、耳、手、口併用。久樘開發董事長特助李晉豪表示,去年詹姆士來到「久樘香坡」示範年菜一直讓住戶們津津樂道,好評加碼再度邀請詹姆士,讓社區活動成為凝聚家庭情感的動力。

台北市柯文哲市長與所有贊助「溫馨年菜,愛心快遞」公益活動。(圖/業者提供)

慶仁「之間」結案在即,慶仁建設感謝「之間」接待中心的地利帶旺及客戶支持,特別於新春之際在慶仁「之間」接待中心舉辦「圓圓滿滿草地文創阿忠布袋戲」酬神謝客,請來惠民盲校師生及慶仁建設舊雨新知齊聚共享,場面非常溫馨熱鬧。

大同3C捐贈2017雞香如意年菜予創世基金會。(圖/業者提供)

關懷弱勢家庭 愛心快遞年菜

除了建商辦年菜拉攏住戶心之外,房仲業者也在寒冬送暖,永慶慈善基金會長期關注銀髮長者及弱勢族群,在春節前夕更響應臺北市政府社會局「溫馨年菜,愛心快遞」公益活動,幫助1221戶獨居長者及弱勢家庭,在春節享用豐盛年菜,感受年節氣氛,並於昨日獲市府頒發感謝狀,由永慶慈善基金會林麗華副執行長代表接受。

而家電業者大同3C與知名美食節目型男大主廚合作推出的「2017雞香如意年菜」,上市後反應熱烈已銷售完畢,大同3C更寒冬送暖,大同3C總經理張忠棋表示,社會上有很多需要幫助的族群在寒冬中連溫飽都有困難,將此好味道贈予創世基金會與心路基金會,在佳節時將愛傳遞給辛勞的地瓜媽媽及努力生活的心路青年,慰勞大家一年來的辛勞,也讓大家過個雞香如意好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