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再標25筆國有地 總底價16.45億元

2017/04/03 18:10文/記者林耀文

國產署南區分署在清明連假後,將在11日標售高雄市精華區25宗國有土地,其中位於中都重劃區鄰近美術館園區的326坪住四土地,頗受業界矚目。

 

  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將於4月11日下午,公開標售高雄市區25宗國有精華土地,標的涵蓋推案熱門區的三民區中都重劃區與南高雄苓雅、前金區等熱門推案區,底價多在2億元內,符合當前許多中小型建商購地推案需求,但單坪底價卻與市價相當或更高,讓業者又愛又恨,態度轉趨觀望。

 

  國有財產署南區分署,將於4月11日公開標售高雄市區25宗國有土地,面積大多為300坪內的小筆精華土地,適合小建商規劃透天產品,購地自建型民眾,則對50坪內的小基地較感興趣,紛紛洽詢土地位置、面積與底價。

 

  建商評估,這次國產署標售的高雄市區國有土地中,位於推案熱門區的三民區中都重劃區與苓雅區青年二路、前金區光復三路,都有適合建商標地規劃大樓案的土地,尤其是緊鄰美術館園區旁的中都重劃區,其中一筆位於三民區新都段168地號遼寧三街旁,近中華二路約326.4坪住四土地,單坪底價約66萬元,但3月中旬高市府地政局標售對面的一筆300餘坪商二土地,單坪得標價僅約57萬元,國有地底價明顯高出一成;南高雄精華區的商業區土地,單坪底價也約百萬元,也是景氣高峰時期的地價行情,當前市場一片讓利風潮,建商推案利潤微薄,因此這次標地是否能夠吸引建商進場,也成為業界關心重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