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降價標售 南港「森之丘」26日開標

2017/04/11 06:00文/記者馮牧群

都發局分回的南港「森之丘」7樓戶將降價標售。(取自Google map)

台北市南港區東新街140號的「森之丘」7樓戶流標後,都發局近日再度公告降價標售,該物件為3房2廳3衛格局,附帶停車位及機車位,總權狀面積79.44坪,這次底價打9折降為約4,470萬元,每坪約56.2萬元,預計26日開標。

 

都發局指出,該社區位置交通便捷,鄰近三鐵共構的南港車站步行15分鐘可達,約10分鐘車程可到中山高速公路、環東大道、市民大道及信義快速道路。周邊有玉成公園、南港公園可供民眾休憩,還有學校、便利商店、聯合醫院忠孝院區串聯成機能佳的生活圈,建議有興趣的民眾把握機會,以電話預約現場參觀。

 

房仲分析,去年首度標售的「森之丘」為大坪數社區,都發局這次降價出售,足見這類產品買氣持續低迷,該案周圍平均房價每坪63~75萬元,雖然標售底價相對不高,貼近實價登錄行情,但高總價仍可能造成無人投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