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首度來台 寬庭引進荷蘭梵諾森Versmissen家飾

2017/04/12 17:20文/記者葉思含

寬庭引進以古董批發商起家的荷蘭梵諾森Versmissen至台灣,滿足現代人探索文化的慾望並提供生活品味。(寬庭提供)

以古董批發商起家的荷蘭梵諾森Versmissen,在古董領域40年來地位舉足輕重,由第二代接手後將從小耳濡目染、對古董天生的熱情與愛好延續到家族企業的經營。家居業者寬庭今年正式將梵諾森Versmissen充滿異國風且具現代美感的家飾品引進台灣,滿足現代人探索文化的慾望並提供生活品味。

梵諾森Versmissen使用回收木、石材、將少數民族部落串珠重新設計為客廳擺飾。(寬庭提供)

 

寬庭表示,梵諾森Versmissen旅行足跡遍布全球,所見所聞一切都成為開發自有家飾品牌的靈感。專注於不同文化,材料和風格融合,將DNA中的美感化為現實,創造出兼具美麗與實用性的物件。藉由歐美環保主義當道的「重新設計Re-design」和「回收Recycle」概念,將不同文化內涵中原始物件以創新方式重新設計或呈現,賦予其嶄新意義,如使用回收木、石材、將少數民族部落串珠重新設計為客廳擺飾等等,呈現出獨特和高品質的風貌。

以孔雀羽毛上貼於孔雀仿真標本,重現野性之美的視覺震撼。(寬庭提供)

 

本季梵諾森Versmissen以濃郁而復古的色系,呈現出融合古今、東西的獨特風貌;運用一件件看似充滿歷史記憶卻又造型優美的現代家飾,打造宛如電影場景般的夢幻空間。包括銅金屬與石材結合的邊桌、誇張華麗的動物標本、瑪瑙切片擺飾、天然柚木與銅金屬結合的原始木碗等,讓空間充滿目不暇給的精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