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白色情人節 居家浪漫布置提案

2017/03/11 04:00文/記者葉思含

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不去餐廳吃大餐,在家過更溫馨浪漫。(Hola提供)

3月14日白色情人節即將到來,揮別過往在餐廳吃大餐的慶祝模式,今年著手布置居家甜蜜風格,在家迎接情人節吧!不用人擠人,更能與心愛的另一半享受兩人獨有的浪漫時光。專家表示,只要利用4個居家甜蜜過節招數,增加自己的佈置巧思,不需要花大錢也能營造浪漫白色情人節,輕輕鬆鬆跟情人享受平淡的幸福。

IKEA POLARVIDE紅色萬用毯使用最能代表情人節的紅色來裝飾家中沙發及臥房,在情人專屬節日相互依偎讓感情增溫。(IKEA提供)

 

情人節總是一成不變去高級餐廳吃大餐慶祝?那就太遜了!今年白色情人節揮別以往過節模式,來點不一樣的居家Surprise吧!不用出門,在家也可以度過浪漫又溫馨的情人節,透過居家布置就能增加室內的浪漫溫度,一起做個簡單的晚餐找回在一起的甜蜜,還有什麼比兩人一起做這些簡單卻平凡的事還更溫馨、更浪漫。

HOLA LOVE字母裝飾4入組利用白色英文字母作為主題裝飾,輕鬆打造白色風格約會環境。(Hola提供)

 

甜蜜招數1:在家甜蜜用餐

不出去吃大餐,兩個人一起做個簡單的晚餐更甜蜜,生活工場推出Gift concept貓頭鷹、玫瑰金貓咪開瓶器,以及可放餐桌上的Heart紅心果凍蠟組、Heart粉心果凍蠟組,讓用餐氣氛馬上變粉紅。結束浪漫的主餐之後,女孩最愛的甜點時間則可享用LoveTime巧克力鍋,將巧克力放入碗內,並利用蠟燭加熱保持碗內巧克力的溫度,為彼此增加情人節氣氛。

生活工場Sweet love亮紅/粉紅T-light6入組放置在兩人的居家空間內,簡單的造型燈飾做點綴,在單調的空間也有了溫度。(生活工場提供)

 

甜蜜招數2:織品變換氛圍

只要運用甜蜜商品,就能瞬間讓家裡充滿浪漫又獨特的情人節氛圍。IKEA建議利用變換布織品改變居家空間主視覺,如更換桌巾、毯子等布織品家具的主色彩,再以白色、紅色、或是粉色系、暖色系的愛心型抱枕等家飾品妝點居家空間,就能輕鬆改變家中氛圍,瞬間甜蜜起來。

台隆手創館心型可微波彩盤適合盛裝各式餐點,不論是浪漫輕食或情人大餐,搭配愛心餐盤更能感受滿滿的粉紅泡泡氣息。(台隆手創館)

 

甜蜜招數3:點綴浪漫飾品

利用芳香蠟燭、唯美花瓶等家飾品,讓家中氣氛立刻變浪漫。IKEA表示,還可再擺上兩人合照,並加上燈串佈置增加浪漫氛圍,情人節氣息更加濃厚,帶給兩人一個最特別的甜蜜回憶。生活工場則推出Sweet love亮紅T-light6入組,放置在兩人的居家空間內,簡單的造型燈飾做點綴,單調的空間也有了溫度;優雅輕曳擴香花則讓室內氛圍增添新氣息,在屬於兩個人的時刻一同分享美好的生活。

Noritake嘉年華AD單克杯系列細緻白瓷與6款顏色的組合,呈現餐後咖啡香醇及甜點時光,為戀人們增添浪漫氛圍。(旺代企業提供)

 

甜蜜招數4:白色約會主題

HOLA提出無論男女雙方都可接受的「白色」情人節,以白色為佈置主題,輕鬆打造白色風格約會環境,如利用白色英文字母作為主題裝飾、桌上擺放白色成對擺飾,想再精緻些就插入單朵白色玫瑰,最後用木盤搭配白色茶具組,備好彼此最愛的茶飲與點心,一起在家看看電影、翻翻各自喜歡的書,陪伴彼此做喜歡的事,也是另一種平淡而真實的白色情人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