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添新收舊」小巧思 打造北歐時尚風情

2017/01/06 15:44文/記者葉思含

年節時分到,有業者推出環保美學「添新收舊」法,簡單創造北歐居家風情。(圖/北歐櫥窗提供)

又到汰舊換新、居家收納的年節時分,想要讓居家成為簡潔北歐時尚,愛買一族只能把東西丟光?有業者推出環保美學「添新收舊」法,不動裝潢、不丟雜物,就能把心愛的小物件通通收起來,而且收的自然好看,簡單創造北歐居家風情。

北歐櫥窗推出Vitra 的Uten. Silo雜物牆上收,適合放置功能不一的大小雜物。(圖/北歐櫥窗提供)

北歐櫥窗表示,北歐人個性念舊又環保,不只小空間的老屋居多,連家中物件也常是一代傳一代的長期累積,因此如何利用壁面、沙發轉角、床邊死角三大剩餘空間成為北歐人居家巧思。

壁面收納首重「美」,要能收的隨意自在還能漂亮有型,如北歐櫥窗推出Vitra 的Uten. Silo 雜物牆上收,不同造型的特色溝槽,適合放置功能不一的大小雜物,隨插隨擺就能創造出不同的壁掛風情,廚房客廳都適用。沙發轉角則有一物多用的Magis 360 Container滾輪置物櫃,最上層可作為邊桌,除了有多層收納外,還能從360度各種不同角度旋轉開啟,不論你坐在沙發的哪個方位都易收易拿。

在收舊整頓出新空間後,就是出手添新的好時機,利用帶有年節意象的立體設計,為家中帶來新春的喜氣。如Design House Stockholm Knot 幸運草抱枕以繩結為主概念,融合幸運四葉草的外型,粉嫩討喜的設計符合迎春過年氣氛,這些利用北歐環保美學的添新收舊法,只要整理整頓家中堪用的小物件、增添適合一物多用的風格用品,就能一步一步的往理想中的北歐居家生活邁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