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柬埔寨首宗聯貸案 「天空樹」獲合庫銀逾10億台幣

2017/05/10 15:07文/記者葉思含

柬埔寨台商第一大案「天空樹SKYTREE」獲合庫銀行金邊分行3500萬美元聯貸,雙方今日於合庫銀台北總行進行簽約儀式。

柬埔寨台商金邊第一大案「天空樹SKYTREE」,獲合庫銀行金邊分行3500萬美元聯貸,折合台幣逾10億元,雙方今日於合庫銀台北總行進行簽約儀式,是柬埔寨當地首件國際土建融聯貸案,也是政府推「新南向政策」以來規模較大的聯貸案,備受關注。

本聯貸案由合庫銀主辦,台銀、土銀、台企銀、陽信、板信等銀行共同參與,資本性支出投入興建,由「J&L國際文創地產」開發、「松穎國際地產」總代理的「天空樹SKYTREE」住商大樓,聯貸案金額共3500萬美元,期間約3年,總利率水準大致在4.5%,是柬埔寨首件國際土建融聯貸案;聯貸金額折合台幣逾10億元,也算是新政府上任力推「新南向政策」以來大規模聯貸案。


台商柬埔寨最大案 與知名國際飯店合作

「J&L國際文創地產」與「松穎國際地產」的母公司為台灣知名跨國鞋企「佳奇集團」,成立近40年,集開發設計、材料配套、生產製造、市場銷售為一體,在台灣、越南、柬埔寨等地均設有多家鞋廠與貿易公司。「天空樹SKYTREE」是該集團跨足柬埔寨不動產市場第一個建案,「佳奇集團」於金邊及西哈努克港等區尚有約300公頃的土地,企業實力雄厚。

「天空樹SKYTREE」總銷75億台幣,是當前台商在柬埔寨量體最大的案子,規劃1104戶,分A、B棟住宅、C棟住商銷售,樓高32層,坪數11~42坪、1~3房,主打精裝全配,一個皮箱即可入住,採酒店式管理的豪華公寓。松穎國際地產總經理吳子昀表示,A棟已完銷、B棟預計今年9月開賣,C棟6成量體的住宅規劃目前已銷售2成,C棟另外4成量體將與知名國際飯店集團合作,朝觀光飯店發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