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遠雄創業50年 趙藤雄:「遠雄左岸」是巔峰之作

2017/05/20 17:04文/地產天下

遠雄企業團趙藤雄董事長表示,「遠雄左岸」為一生巔峰之作,近19公頃土地取得不易,有生之年要再推這樣的產品推出,確定不可能了。

遠雄企業團創業50年了!今天下午遠雄企業團在「遠雄左岸」舉辦「遠雄左岸 造鎮之最」啟動儀式,在遠雄企業團趙藤雄董事長帶領之下,包括遠雄房地產張麗蓉總經理、李祖原建築師與遠雄「12i」智慧技術合作夥伴們,都一同攜手見證這場盛會。

 

有台灣造鎮之父稱號的趙藤雄董事長回顧了遠雄一路走過的50年創業之路,他感性地說,在北台灣這一塊最美麗的淡水河沿岸,只有遠雄唯一取得近19公頃的土地,在這如此完整廣大的基地,「遠雄左岸」以50年來的豐富歷練經驗,集合團隊所有智慧,共同精心策劃打造,全盤完整規劃、認養20億區域公共建設、耗資3.5億建造「遠雄左岸橋」,這座橋還成為中和八大美景之一,透過這座橋與新店溪水岸生活串連,並建構出遠雄左岸12i智慧城市,還獲得全球智慧生活聯盟(LLG)頒發「創新卓越智慧生活社區」認證,成為全球經典之作。  

 

 

趙董還表示,我這一生從事建築業共60年的經驗中,「遠雄左岸」是這一生的巔峰之作,全球房地產都看遍了,論整體規劃與美觀,世界各地的建築一定比台灣美,但若以單一社區規劃朝城市規模的住宅建築開發,全世界看過了,也只有遠雄左岸做到了,還是全球指標,希望藉由「遠雄左岸」拋磚引玉提升台灣的居住水準,因為夠經典還吸引荷蘭市長二度前來「遠雄左岸」參訪,確定以後也不會有這樣的產品推出了。

 

最後,趙董補充說,遠雄除了專蓋住宅建築之外,規劃工業廠房的能力也是全球有目共睹,建築版圖除了台灣,很早就跨足歐美甚至遠到中東與其他國家,至今累積一共600多個建案中,住宅與廠辦的數量各半,至今累積超過15000戶的住戶中,一共為台灣創造了40萬就業機會,而遠雄的工業廠房更是全球建築業的學習對象,包括韓國、日本、德國都前來參訪,在住宅與廠辦遠雄企業團一直都是走在全球的前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