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週末案場好熱鬧 彩妝大師傳授保養妙方

2017/06/11 16:41文/記者林耀文

城揚建設農十六「帝品苑」,週末下午特別請國際彩妝大師小凱老師,前來社區與受邀貴婦們,指導上妝與保養訣竅。

週末南部高溫熱浪逼人,卻不減消費者上門參與建案舉辦社區特色活動的熱情!高雄推案業者針對產品與客層不同屬性,因地制宜舉辦國際彩妝大師小凱彩妝教學、知名鋼琴家維若妮卡鋼琴表演會等,吸引眾多粉絲上門,也提高建案看屋成效。

城揚建設「滙河堤」週末邀請知名鋼琴家維若妮卡前來社區,與眾多粉絲們進行鋼琴演奏會,現場琴音繚繞,讓眾多粉絲們大為陶醉。

 

高雄不少建案自開春後舉辦各式促銷活動,吸引大量人潮上門,人氣也愈來愈高漲,一些業者為提高看屋成效,針對客層不同屬性與產品類型,因地制宜舉辦不同類型活動,甚至延請知名公眾人物前來社區舉辦粉絲會,讓上門看屋的消費者,都能一起歡度週末好時光。

 

 本週末包括城揚建設北高雄農十六「帝品苑」,特別延請國際彩妝大師小凱老師,前來社區與受邀的貴婦們,進行彩妝教學活動,仔細指導女粉絲們如何上妝、保養肌膚的秘訣,現場更與粉絲互動熱絡,讓前來與會的貴婦們大讚不虛此行;北高雄「滙河堤」也在週末下午延請知名鋼琴家維若妮卡前來社區,與上百位粉絲,分享鋼琴演奏與樂曲的由來,讓上百位參加民眾與住戶,陶醉在悠揚琴聲中,連帶也讓接待中心看屋來人大增。

 

  城揚建設集團首席副總經理陳靜儀表示,為吸引更多人氣,建案舉辦的促銷活動類型也因地制宜,豪宅大樓建案以多金豪客的生活型態為主,陸續舉辦名錶發表會、品油會、名師彩妝教學等,包括住戶與邀請貴賓都能歡度別具意義的週末假期,相對也有助提高看屋成效。

 

  負責銷售「帝品苑」的上揚國際實業副總經理徐全興則說,由於五、六月份農十六特區豪宅買盤迅速回籠,許多豪客紛紛上門看屋,一個多月售出12戶豪宅,為刺激尚未決定購屋的客戶持續上門,因此針對貴婦舉辦彩妝教學活動,這類型特色活動,頗受多金客層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