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鄉林賴正鎰:下半年營收有望再創新高

2017/06/13 18:58文/地產天下

鄉林第3季有淡水「山海匯」與南京「涵碧樓」兩大案交屋,預估可帶入超過80億元營收。圖為南京涵碧樓。(鄉林建設提供)

鄉林建設(5531)董事長賴正鎰今日在股東常會上表示,儘管今年各行業獲利受到一例一休政策影響降低,不過房地產表現卻出奇,從上半年前5個月移轉棟數成長情況來看,6都交易量總量年增21%。他直言,原本去年受創的房地產,功力已經恢復九成九。

 

鄉林建設105年度在兩岸營收總額為74.5億元,年增54.2%,僅次於2013年的78億元,其中台灣營收67億元。105年度共計稅前盈利3.55億元,每股獲利達0.57元,比起2015年增加超過一倍。

 

法人預估鄉林Q1靠著「鄉林玉川」及「青島涵碧樓」;Q3起有淡水「山海匯」與南京「涵碧樓」兩大案交屋,預估兩案下半年約可帶入超過80億元營收。

 

賴正鎰指出,淡水紅樹林半山腰的景觀宅鄉林「山海匯」即將分區落成,其中「海匯」區已進入交屋階段,預售賣出的7成,預計9月底將完成交屋;今年九月也將啟動「海匯區」與「山匯區」的成屋銷售。另外「鄉林玉川」、「鄉林美術館」也會持續銷售。

 

賴正鎰也提到,抓緊這一波房市復甦的節奏以及自住需求買氣回籠,鄉林鎖定「地產、旅遊、商業」的大方向加速前進,持續深耕台灣並跨足海外市場。現階段政府全力推動都更,鄉林籌備多時的北市萬華案及新北市板橋、新莊重劃區等地也積極佈局,準備順勢推出新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