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富宇地產:去年營收減少 今年首重成屋案銷售

2017/06/28 19:14文/地產天下

富宇地產今年將強銷成屋個案,目前台中有3案、新竹有2案銷售中。

富宇地產(4907)今日召開股東常會,通過今年不發配股利。富宇地產總經理鍾堯明會後表示,因去年度營收僅來自「君品」成屋銷售,故營收較104年大幅減少,今年重點將放在已完工個案強銷。

 

鍾堯明強調,富宇推案隨著市場腳步隨時調整,今年房市持續盤整,市場上僅剩首購剛性需求,因此近期推案也會以首購產品為主。富宇未來將積極尋找適合土地開發新案,也不排除與地主和建降低購買土地資金壓力及持有成本。

 

好消息是富宇地產今年度將有「綠都心」、「帝國之心」、「晴美」等三案入帳,營收有機會打平去年度虧損;另今年度推出的新竹光埔「雲悅」預售案銷售突破已突破9成。

 

值得一提的是,富宇集團旗下約150名員工傳出自6月起全員每月加薪2500~5000元不等。對此鍾堯明強調,雖然房市不景氣,但董事長體恤員工這段時間共同奮鬥的辛勞,因此特別將公司之前獲利用最實際的方式回饋給員工,藉此提高工作士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