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原來這些地方也是財位?! 5個你不知道的招財秘密

2017/07/28 13:39文/記者葉思含

錢財是大家最在意的風水布置,其實居家有許多你不知道的秘密財位。(大羅府提供)

大家都愛財,財位更是詢問度最高的風水擺設之一,一般有入門45度角「氣聚」之處就是財位的簡易判斷法,但其實財位並不是這樣簡單看,入門的對角45度為「財位」一說是一種初淺之判斷法,未必是真正財位所在。風水專家大羅府李奇峰列舉5個鮮為人知、實際可用的秘密財位,一次公開報你知。

秘密財位1:廚房、飯鍋

廚房、飯鍋即是財位,民以食為天,能有食即有財,因此李奇峰建議,廚房不宜狹隘、髒亂、壓樑,否則不利於財運。

秘密財位2:冰箱

家中冰箱是儲存食物的地方,亦是一種財位所在,不宜空之外也不宜衝,而做生意者則另當別論。不宜置放過期食品、不宜對廁門、臨靠廁牆、壓樑。

秘密財位3:神明爐

家中之神位亦為財位,故家中神明爐、祖先爐若是破舊髒亂,亦或爐灰過滿,即為敗財退氣、漏財之象。

秘密財位4:保險箱

保險箱及放存摺、備用之現金之地亦為財位,忌髒亂臭、利器並存,宜置放香氛之物使財位芬芳。

秘密財位5:飲水機

風水中「水」為財,因水能使氣聚,所以飲水機也是一種明顯之財位,要記得飲水機忌髒臭、忌臨廁、逢門沖破、壓樑。

 

李奇峰補充,除了上述鮮為人知的財位之外,想要增強財運也有小祕方,如保持乾淨整潔、不亂不髒,並可透過香氣來加分,另外還可以透過聚氣的方法:如晶洞、開運水來凝聚增旺財之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