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雄這區好多建設 房市表現最亮眼

2017/08/18 19:14文/記者林耀文

高市鳳山區的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包括衛武營二廳院、大東文化園區、鳳山體育場改建、鐵路地下化與捷運黃線計畫等,帶動建設區新成屋與預售屋,都吸引首購客積極進場。

 

重大建設持續推動與人口紅利刺激,高市第一大轄區鳳山區的房市發展當紅,尤其是衛武營二廳院、大東文化園區、鳳山體育場改建等建設區周圍,與捷運橘線站區附近,購屋買氣集中,包括預售與新成屋都受到首購客歡迎,甚至出現進場不到一個月,銷售率已近5成的亮眼表現。 

 

歐美建設董事長卓永富指出,鳳山區為高市第一大行政區,轄區人口超過35萬人,上半年鳳山區的銷售表現在高雄房市皆排行前三名內,加上鐵路地下化、大東文化園區、衛武營二廳院與捷運黃線計畫等重大建設持續推動,吸引購屋買氣集中,除了文山、鳳青與華鳳特區的首購大樓表現不俗,第三季開始,位於鳳山市區的大東文化園區一帶,與捷運橘線站區附近,都是消費者購屋重點區。

 

市調資料顯示,鳳山鬧區中山路鄰近衛武營二廳院,捷運橘線從鳳山站、大東站、鳳山國中站區周圍,新成屋與預售屋的銷售表現都相當突出,包括進場不到一個月的歐美建設「COCO HOME」新成屋案,去化接近5成;去年底進場的富邦建設「富邦大無疆」預售案,已售出300戶;329檔公開的福懋建設「福懋綠氧森」新成屋案,住家即將完銷,僅剩餘部分店面促銷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