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北】江翠北側DEF區 水岸景觀 購屋新熱區

2017/09/02 04:30文/記者馮牧群

「聯上涵翠」完銷後,隔壁的「聯上匯翠」接待中心已完成,準備進場。

板橋現在房市能見度最高的區域正是江翠北側自辦市地重劃區,以台64線、大漢橋劃分為A、B、C區及D、E、F、G區,其中D、E、F區目前已有立信機構、聯上開發、麗寶機構、興富發建設、國泰建設、潤泰集團、國美機構、遠雄集團卡位,以水岸第一排的景觀優勢、親民房價強攻首購族市場。

重劃區內分布位置以C、D、E區的發展潛力最被市場看好。在交通方面,台64線快速道路及新北環快分別位在西側及北側,由南側走文化路過了華江橋就到台北市萬華區,開車民眾也能快速往返鄰近的新莊、永和、中和及三重等行政區;如果搭捷運,走路到藍線的捷運江子翠站約15分鐘,捷運站旁邊就是文化路、雙十路商圈,生活機能不虞匱乏。

江翠北側重劃區環境擁有河濱綠帶及溪頭公園。


新案蓄勢待發 享有水岸景觀

江翠北側重劃區從A到G區面積高達117.5公頃,蜿蜒形狀就像一條盤踞在大漢溪和新店溪的水岸巨龍,去年推案集中在D、E區,土地規模較大、供給量較大,但生活機能還需等待。今年預計登場的,以D、E區的立信「新外灘」、D區的「聯上匯翠」最受關注。

預售案「聯上匯翠」位於華江一路、華江九路口,由聯上開發興建,基地約1,700坪鄰近溪頭公園,該案專案經理陳中信指出,近期將正式公開。德鄰建設預售案「双盈」基地位於宏國路,規劃103戶21至49坪、2至4房住家,現場人員表示,每坪開價53至60萬元,預計明年第1季交屋。華江一路、華江三路口的「新外灘」基地面積達1,170坪,產品規劃22至46坪,目前開價未定即將公開。


學區、公園兼備 生活機能發展中


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專案經理周勤斌表示,重劃區現有包括江翠國中小、新埔國小等學區,公園綠地有農村公園、石雕公園,在環河道路、華江橋下亦有河濱綠帶,不過,其他生活機能尚未到位,像是採買需到江翠站周圍商圈、公車需至長江路搭乘,有待未來開發逐漸成熟。

提到推薦社區,周勤斌說,長江路二段、民生路三段的「巨蛋」屋齡約10年,鄰近D區,特點為SRC結構、社區管理佳,從套房到4房物件都有,每坪行情45~50萬元,投報表現不錯。文化路二段、江子翠站旁的「第一天廈」,屋齡約7年、近傳統市場,2到3房物件適合小家庭,每坪行情65~70萬元。


小提醒

江翠北側重劃區距離捷運江子翠站仍有相當距離,須至長江路搭公車轉乘,若走路至捷運站得花15分鐘,採買也得仰賴捷運站周圍商圈,現階段對買方最大的吸引力,主要是房價平實因素,生活機能尚需時間等待成熟。


專家意見:信義房屋板橋江翠店專案經理 周勤斌

去年「江翠ONE」推出4字頭震撼價格後,起初確實對周圍中古屋市場產生破壞效應,後來買方逐漸了解行情,近捷運、生活機能便利的住宅行情每坪50~55萬元,但購買重劃區內新案須接受公設比高、離捷運遠的現況,且未來推案量體非常大,還要忍耐建設黑暗期,生活圈完整成熟可能還要8至10年,新案主要吸引新婚首購族進場,由於頭期款也提供分期,買方有2、3年的時間存錢。

長江路的店家較密集,有公車往返捷運江子翠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