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長虹、忠泰第二代 再度攜手推二代宅

2017/09/20 17:19文/記者朱語蕎

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中(左2)、忠泰建設副董李彥良(左1)再次攜手合作推案,並請來日本建築師團紀彥(右2)規劃。

上市建商長虹建設與忠泰建設繼「明日博」後,二代接班人李耀中及李彥良再度攜手合作推出新案「明日綻」,該案位在中山北路、民權西路口,案量30億元,雖規模不若「明日博」大器,但此次特別規劃30、68可彈性合併的產品,反倒吸引更多想兩代同住的客戶,潛銷2個月已售3成,每坪成交價約120萬元,兩家品牌建商二度合作,再次創下好成績。

 

忠泰建設副董李彥良表示,「明日博」的合作是個很美好的經驗,雙方也一直希望能有再次合作機會,幾年後彼此又同時看上同一塊土地,各自進行整合後,決定再次攜手,也很快達成協議,並找來日本建築大師團紀彥規劃,希望透過他在日本表參道類似的設計經驗,結合中山北路綠蔭,打造時尚建築。

 

長虹建設總經理李耀中表示,這次希望能規劃出無法被取代、獨一無二的建築,坪數從30坪起,可合併到68、98坪,二代宅概念讓兩代可以同住在一個社區,又不互相打擾。忠泰和長虹都有自己營造團隊,忠泰還有設計團隊以及多次與國外建築師合作經驗,長虹則是上市公司可提供強大的後盾,兩相合作達成1+1大於2的加分效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