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藍田陞玉 全棟制震豪宅

2017/09/30 04:30文/記者朱語蕎

實品屋規劃A戶103坪,公共空間面寬達16米,樓高3.5米,寬敞大器。

北投士林科技園區是大台北下一個大型重劃區,新成屋「藍田陞玉」正對北投士林科技園區第一排,規劃25層樓制震建物,鄰近捷運明德站,產品為51、103坪,每坪開價115~125萬元。

戶戶規劃降板陽台,可在此種植植栽花草,也可規劃臥榻區,就近欣賞美景

 

永陞建設推出的「藍田陞玉」,基地位在文林北路、明德路口,正對北士科園區第一排,距離捷運明德站約350公尺,附近有自強市場、士東市場及石牌商圈可採買,附近國中小學及高中學區完整,到芝山站SOGO百貨及大葉高島屋也不遠,開車可由洲美快速道路到各區,車程約10分鐘可上中山高,聯外動線佳。


「藍田陞玉」規劃地上25層、地下5層建物,採SC搭配整棟KYB制震系統,共設有96支制震器,外觀由呂建勳建築師規劃,全棟石材搭配木紋金屬格柵,1樓大廳挑高8.5米,公設有美食咖啡廳、交誼廳、閱覽室,頂樓有空中花園和景觀健身房,住家10樓以下單層4戶,11樓以上為雙併,25樓是樓中樓。室內採毛胚交屋,戶戶規劃降板陽台,中高樓層可遠眺關渡平原、淡水河美景。


永陞建設業務部經理李欣湉表示,此案從建築工法到外觀都相當用心,全棟配置KYB制震系統,外觀全石材,打造區域新地標。基地正對北投士林科技園區,附近還有歐洲學校、台灣戲曲中心等,未來科技園區將引進高科技產業,也規劃綠地公園,是未來大台北指標重劃區,後勢備受期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