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市將標售多筆土地 建商保守觀望

2017/10/05 20:09文/記者林耀文

年底購屋旺季屆臨,雙十連假過後,包括高市府財政局與國產署南區分署,都將展開標地作業,開標結果,受到不少建商矚目。

 

迎接年底購屋旺季,高雄公有土地標售,也將在雙十連假過後大舉進場,包括高市府財政局將於本月24日公開標售30筆市區小面積精華地,國產署南區分署也將於11月初標售5筆精華地,這些基地多適合規劃透天產品,可望吸引中小型建商競標興趣。

 

高雄市政府財政局將於10月24日上午,公開標售30標市有非公用房地,區域涵蓋市區苓雅、前金、前鎮、三民、鳳山、楠梓與岡山、鳥松、仁武、橋頭、彌陀等區,總底價達14.7億元,其中市區土地多為面積200坪內的小面積土地,適合規劃透天產品。

 

另外,國產署南區分署也將於11月5日,公開標售高雄市區5筆精華地,區域涵蓋三民、小港與岡山,總底價達2.8億元,其中一筆最受建商矚目的基地,位於三民區河堤社區河堤國小旁,明仁路與明福街口旁,面積達211坪的住五土地,底價為1.62億餘元,單坪底價約77萬元,雖然該筆土地位於河堤社區精華區段,但基地不夠方整,即使建商得標,也須整合隔鄰土地,才適合規劃景觀換屋大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