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紀城 楊梅智能科技建築

2017/10/28 04:20文/記者馮牧群

新成屋「世紀城」在楊梅市區,融合多項智慧科技居家系統。

傳佳建設於桃園市楊梅區推動「X計劃」造鎮,新成屋「世紀城」基地面積逾2千坪,規劃26~49坪2~4房產品,每坪開價15萬元,不含車位總價358萬元起,再送全室冷暖變頻空調,以智能科技住宅為賣點吸引首購族。

該案導入5大智慧系統,將雲端監控及安全防護融入居家生活,不僅住戶保安科技化,更擴大至社區防護網,讓居住環境融入雲端、智慧與節能,涵蓋Sky Map衛星區域定位系統、i-Talk雲端三方視訊通話、Free Hand智慧門禁系統、e-Tag車道辨識及全天候雲端智能管家服務。

其中「Sky Map雲端隨扈」是獨有的社區衛星定位系統,配戴i-Ring透過3C隨時掌握家人動向,防走失、防誘拐,環境更安全。「e-Tag車道」系統以遠紅外線長距感應,自動辨識社區住戶身份,不用手動遙控器,用一卡通智慧門禁服務,有效過濾訪客,確保住戶安全。「Free Hand智慧門禁」採用最新UHF特高頻技術,感應辨識住戶身份,自動開啟大廳大門,還能呼叫電梯自動到達所在樓層。「i-Talk免費對話」是透過雲端平台與社區網絡聯結對講系統與住戶手機,隨時隨地掌握訪客身份,還可撥打網內免費或網外節費電話。「C.I.S.全時管家」有透過行動裝置隨時掌握家中動態的雲端監控、宵小入侵即觸來電通報的雲端安防、情境舒活與結合燈光窗簾的雲端環控。

強調以智慧科技提供人性化服務的「世紀城」,位置鄰近楊明國小、楊明公園、愛買全聯商圈,擁有市中心生活機能,2分鐘直達楊梅交流道;另外台66東西向接北二高、3座台鐵車站及台31線,使南北往返更便捷。

星曜廣告副總李茂平表示,「世紀城」為傳佳建設在當地造鎮的第三期推案,延續前面兩期熱況,目前推出「百萬厚禮HIGH」抽獎活動回饋買方,只要成為客戶完成交屋,就有機會抽中Luxgen納智捷S3轎車、GOGORO2智慧電動機車、Panasonic家電等好禮。

餐廳符合小家庭使用,燈光設計時尚。

次臥適合作為兒童房或書房,收納空間足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