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神秘又低調 地產大亨推案遍北台

2017/11/03 11:55文/記者葉思含

茂德為北台灣知名大咖建商,去年更以4字頭「江翠 ONE」開出江翠重劃區讓利第一槍。

茂德國際砸下37.78億元買下東森國際在東森電視股權案共21.32%持股,每股約157.12元。據了解,茂德國際將以170~180億元買下東森電視100%股權,成為近期最受矚目的交易案。

 

茂德為北台灣知名大咖建商,成功打造多個造鎮案,從新莊「歐洲村」打響名號,線上在五股洲子洋、江翠重劃區都有多個推案,大規模推案量向來在北台灣建商中名列前茅,推案與總銷規模比多數的上市櫃大型建商更龐大。根據住展雜誌統計,茂德去年更以239億案量位居亞軍,僅次於339.8億元的寶佳機構,顯見其在地產界的大咖地位。

 

茂德總裁張高祥向來低調不曝光,以快速推案、大型造鎮、平價策略聞名,總是出現多個秒殺完銷建案,去年更以4字頭「江翠ONE」開出江翠重劃區讓利第一槍,震撼新北市與板橋區房價,讓4字頭成為江翠重劃區定錨價,連帶影響周邊新舊案行情,接下來將在新店中央北側重劃區開出在地第一個建案,一舉一動備受市場矚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