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銷售率亮眼 茂德今年新推案備受矚目

2017/04/08 04:29文/記者馮牧群

「SKY1」位於五股洲子洋重劃區,近水岸景觀及河濱公園。

房市盤整期間,讓利案較受購屋族青睞,只要地段不差、產品規劃適當、價格平實,仍不乏願意進場的買方。去年以板橋「江翠ONE」4字頭破盤價震撼整個房地產市場的茂德機構,銷售率創下佳績,關鍵就是順應市場需求的平價策略與判斷精準的推案布局,今年茂德預計推出SUPER系列第五期及「江翠ONE」第二期,勢必再度掀起市場話題。

2016年北台灣推案亞軍的茂德機構,近期屢創銷售奇蹟,像是最近SUPER系列第四期「SUPER讚」,正式公開才3天就宣告賣3成,以板橋門牌3字頭房價吸引首購族進場,目標在3個月內達到8成銷售率。去年下半年推出「希望城市」面積8800坪,就在捷運蘆洲站旁,屬於捷運分構宅,到站即到家,茂德建設共分回372戶可售,由於公設比僅27%,極有市場競爭力,當時更創下單日330組來人紀錄。

除了持續去化成屋案,茂德今年也將推出預售案。


新案維持平價策略 加快餘屋去化

新北市屬於茂德機構推案主力區域,汐止大同路、樟樹二路口的新成屋「超級花園」,規劃15~37坪,推出超低自備款、輕鬆低月付的方案,包含車位及全室精裝潢,一卡皮箱即可入住,去年公開後創造每周200、300組來人。汐止中興路指標案「汐止101」規劃17~36坪,因訴求讓利吸引首購族、首換族出手,銷售已突破8成。

五股洲子洋重劃區「SKY1」則有水岸景觀及呂建勳建築師設計,協助首購族年輕人成家;洲子洋另有「伯爵花園」、「世界馥」、「璀璨之都」、「蘇黎市」等4案聯銷的「新大直聯銷中心」頗受矚目,以新大直最超值、水岸景色為賣點,加速餘屋去化。總銷80億的「陽光PARK」,為新店安坑指標案,規劃中小坪數的創意工作室,鼓勵青年創業,公開以來市場反應不俗。

茂德機構副總李銘洲表示,新案將維持茂德一貫的首購型需求,推出中小坪數、低單價、低總價,且民眾負擔得起的產品。海沃創意行銷副總林家睿指出,SUPER系列第四期「SUPER讚」將是茂德今年的預售案主力,規劃22~39坪,每坪34~37萬元不二價銷售,下半年還預計推出第五期,吸引板橋、樹林、土城的區域自住客。板橋江翠ONE第二期也可望今年推出,延續銷售熱潮。


抓緊購屋需求 持續強打廣告

廣告策略方面,林家睿認為,包括自由時報等主要報紙及網路媒體的廣告仍須強打,特別是農曆年後至今,案場來人成長翻倍,更應乘勝追擊,他觀察,現在購屋族的猶豫期縮短,只要房價在可負擔、合理範圍就會勇於出手,也讓不二價銷售的「SUPER讚」因此開出紅盤,牢牢穩固自住買氣。

一位不具名代銷公司主管表示,紙媒廣告效力足夠,仍是今年行銷重點,而對茂德手上成屋案的去化,他樂觀指出,成屋看得見,更吸引自住客,像是「汐止101」、「SKY1」、「新大直」都有穩定買氣,銷售接近尾聲。此外用途為一般事務所的新莊「樂都心」,在機場捷運通車後,也出現不少置產需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