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重返銷售!自由銷售營】重大建設持續推動 高雄Q4房市迅速增溫

2017/11/14 12:00文/記者林耀文

北高雄商圈與建設持續,營造優質居住環境,吸引購屋買氣集中。

第四季開始,高雄房市去化反應迅速加溫,指標型建案紛紛展現地段、規劃質感與賞景優勢,吸引更多高素質人口進駐興趣,加上重大建設計劃持續推動,讓年底高雄房市表現增添更多機會。

南高雄商圈發展成形,加上亞洲新灣區建設帶動,高質感住宅市場反應加溫。

南高雄亞洲新灣區建設 帶動房市增添新活力

目前政府在亞洲新灣區生活圈全力推動的重大建設計畫已陸續到位或即將完成,包括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計畫,與高雄展覽館、高雄市立圖書館總館、多功能經貿園區、高雄軟體科技園區等。目前政府加強推動鄰近的多功能經貿園區,總開發面積廣達580餘公頃,為南高雄商圈發展的明日之星,連結高市三多百貨商圈、統一夢時代百貨商圈,凸顯商圈的地理核心位置的優勢條件。
 
南高雄指標型建案包括慶旺建設「慶旺DC」輕豪宅大樓案、興富發建設「國王1號院」景觀豪宅大樓案、聯上建築集團「聯上V1」、城威建設「山水晶棧」等,在強銷動作下,皆交出銷售漂亮成績單。

鐵路地下化將於明年8月完工,地理縫合將大幅改善交通,對高雄房市發展形成利多支撐。

北高雄鐵路地下化 軌道路網帶動房市

高市捷運系統目前建置完成紅線與橘線,形成十字形的軌道路網,同時將連結輕軌捷運系統環繞高雄市各大生活圈,串連高鐵與鐵路地下化快捷站區,進一步提高軌道交通便利性,讓台北捷運效應刺激房市效果,也逐漸在高雄房市開花結果。
 
高雄鐵路地下化工程左營段,工程進度逾九成,地下軌道已完成。美術館特區未來將設有美術館站,除了與高雄輕軌捷運共構之外,也可以經由美術館站往北向高鐵左營站連結,向南接通高雄火車站,為高雄新交通轉運核心美術館園區原有的西面鐵道將整合成百米綠園道,將翻轉高雄地景風貌。

北高雄指標型豪宅大樓建案包括興富發建設農十六特區的「國王與我-藝術城堡」景觀豪宅大樓案、京城建設漢神巨蛋百貨第一排的「京城鉅誕」景觀豪宅大樓案、「京城君匯」高質感大樓案,宏舜開發美術館園區的「高雄HH」景觀豪宅大樓案、慶旺建設「美術高峰會」等,最近吸引不少多金豪客進場看屋。

橋頭新市鎮 連結楠梓商圈成長

橋頭新市鎮與高雄大學城緊鄰楠梓熱鬧商圈的生活便利性,與鄰近後勁溪水岸綠帶、都會公園寬闊綠地的環境優勢。同時楠梓區房市,也隨著台糖量販店在該區設置與土庫一帶新重劃區的蓬勃發展,商圈逐漸擴大,人口進駐增多,生活圈除了設有台糖花卉農園中心,河岸旁計畫開發的商業旅館區建設計畫與橋頭新市鎮二期開發計畫等,都是刺激該生活圈發展的重大建設計畫。
 
該區指標型建案包括華雄機構旗下豪鎂建設在橋頭新市鎮新推的「交響樂」、全誠建設「遠見品學」首購大樓案,「皇家吉品3」透天案等,看屋反應都相當突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