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推案不受影響 冠德明年Q1推300億量

2017/11/21 16:08文/記者葉思含

冠德明年Q1~Q2將有3個先建後售建案推出,包括信義計劃區總銷200億的「冠德信義」。(圖/黃柏榮攝)

冠德建設(2520)今日舉辦法說會,日前因冠德集團總裁馬玉山逝世震驚市場,不過皆已完成二代交班,公司營運未受影響,冠德建設表示,公司目前預備土地庫存案量達800~1000億元,未來推案規劃無虞,預計明年Q1~Q2推出逾300億元,包括「冠德信義」、「冠德萬芳案」、「冠德華中案」等,已為未來3~5年入帳做足準備。

 

冠德建設發言人張勝安表示,明年Q1~Q2將有3個先建後售建案推出,分別是信義計劃區200億的「冠德信義」、文山區80億的「冠德萬芳案」、中和區15~16億的「冠德華中案」,至於今年營收認列部分,Q4還有「冠德風尚」、「冠德愛閱」,預計年底前還有逾10億入帳,市中心建案「冠德羅斯福」也將在年底動工。

 

張勝安表示,目前冠德建設採以客戶服務導向思維,將結合土地開發、產品定位、業務行銷、施工營造、客戶服務等一條龍計劃,且建案8成都是大台北地區精華區推案,並持續進行產品開發,品牌效力讓銷售也創佳績,如三重「冠德天晴」開賣1個半月已售5成,表現亮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