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馨團聚時刻 妝點聖誕氣氛

2017/12/09 04:00文/記者馮牧群

金燦閃耀的紐約Gramercy格拉梅西,輕奢華都會品味裝飾風格,展現出家的主人對生活細節的講究態度。(Crate and Barrel提供)

天氣逐漸轉冷,瀰漫迎接聖誕佳節的歡樂氣氛,在這最令人期待的季節,家居品牌紛紛推出妝點節氣氛圍的飾品及家具,新品展現多元主題風格,從視覺到觸覺都溫馨滿滿,還能設計有特色的聖誕禮物,營造與親友相聚歡慶的美好時刻。

VINTER 2017禮物包裝紙及禮物袋,花樣與設計多元,另有許多禮品標籤及不同材質的緞帶。(IKEA提供)

 

延續秋冬主調,Crate and Barrel以美國三個地區的不同風格場域,各自譜出別具風格的聖誕曲調,無論是嚮往科羅拉多州滑雪度假勝地Aspen亞斯本度假小屋,以自然木質混搭粗針織,與溫暖質調的毛料元素營造靜謐而純粹的溫馨氣氛;金燦閃耀的紐約Gramercy格拉梅西,輕奢華都會品味裝飾風格,展現出家的主人對生活細節的講究態度;或是現代筆調下重新詮釋傳統紅、綠聖誕風格的Wilmette威爾曼閒適生活空間,不同主題的布置元素都能滿足。

帶有浪漫氛圍的紫色可使用於臥室,透過輕柔羽毛材質及銀色小飾品裝飾,彷彿閃爍星空讓聖誕更有情調。(HOLA提供)

 

過節氣氛越來越濃 品牌新品先亮相

來自美國芝加哥的Crate and Barrel今年將當地頗富盛名的聖誕新年市集「Christkindlmarket」歡樂氣氛吹進台灣。門市內擺上裝飾聖誕樹,各個空間角落換裝帶來無限靈感的聖誕布置,同時集結好買又好玩的限量質感商品,12/1到12/14聖誕系列降至7折,提供消費者挑選繽紛聖誕樹上的吊飾、找尋一條溫暖整個冬天的披毯,或準備一份入心坎的聖誕禮物。

以自然木質、粗針織、毛料等溫暖質調元素構築的Aspen亞斯本滑雪度假小屋,氣氛靜謐而純粹溫馨。(Crate and Barrel提供)

 

迎接聖誕節的到來,IKEA宜家家居推出充滿過節氣氛的冬季系列產品,採用天然材質製造,搭配溫暖柔和的色調,從聖誕飾品、布織品、禮品包材、餐具到烘焙道具,由視覺到觸覺,都可感受到濃厚北歐氣氛的聖誕節。IKEA行銷總監程耀毅指出,聖誕節是北歐人很重視的節日,也是全家人歡聚的日子,隨著假期腳步越來越近,大家開始規劃與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吃大餐,或交換禮物派對,共度溫馨節日。IKEA冬季系列充滿聖誕氣氛,不管是聖誕派對或只是簡單晚餐,只需一點預算加上符合節慶的飾品,就能簡單打造居家聖誕氛圍。

以現代筆調重新詮釋傳統紅、綠聖誕風格的Wilmette威爾曼閒適生活空間。(Crate and Barrel提供)

 

營造居家聖誕感 從小地方改變

其實不用繁瑣過程,改變家中小地方就能創造專屬的居家聖誕感,今年IKEA推出VINTER 2017系列包含許多家飾品與餐具,像是在聖誕樹掛上各種顏色及形狀的裝飾品及聖誕老人吊飾,在窗台放置LED裝飾燈或擺放杯子及碗盤,都能讓居家空間瞬間染上聖誕氣氛;把STRALA燈串飾品纏繞在聖誕樹上或垂掛在窗簾旁,則會讓客廳變成消磨寒冷冬日的好所在,還有帶來溫暖作用。

Flatware聖誕刀叉袋4入,精巧的針織聖誕襪不僅可作為禮品、卡片收納,還可擺在餐桌上作為餐具袋。(Crate and Barrel提供)

 

除使用家飾品改變居家聖誕感外,靈感來自冰島粗獷之美的VASSAD系列家具,以天然材質搭配溫暖柔和的色調,讓家中徹底換上冬季色彩;設計師的靈感源自於工廠內的氣氛、產品製作方式和原始材料;產品有梣木貼皮原本的顏色與紋路,讓家具保留原始的北歐風格更添風味,再搭配其他經典聖誕紅金、溫暖自然色的家飾品,會讓居家聖誕風格更完美。

Zinc馴鹿擺飾&Reindeer燭台,充滿聖誕氛圍的馴鹿擺飾和燭台,放在餐桌點上蠟燭,點亮美好的聖誕夜晚。(Crate and Barrel提供)

 

HOLA在2017聖誕企劃中,推出聖誕綠境森林與浪漫星空主題,延續秋冬流行的綠、紫色調,將夜晚聖誕綠境森林帶入居家,梅花鹿、麋鹿、貓頭鷹、飛鳥、羽毛、磨菇、莓果、枝葉、教堂及城堡元素都化為裝飾小物,夜晚時分,果實燈串發出微光,家裡猶如小小夢幻森林,帶有浪漫氛圍的紫色可使用於臥室,透過輕柔羽毛材質及銀色小飾品來局部裝飾,彷彿閃爍星空讓聖誕更有情調。

VASSAD系列家具靈感源自冰島粗獷之美,天然材質搭配溫暖柔和的色調,讓家中徹底換上冬季色彩。(IKEA提供)

 

另外,每到聖誕節慶,大家總會與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吃聖誕大餐,而交換禮物是每年最受歡迎的活動之一,除了煩惱禮物內容,購買包裝禮物的用品也很重要,家飾品頗為適合用於聖誕節送禮,家居品牌亦提供許多漂亮又應景的包裝紙、紙袋及貼紙,花樣設計多元,還有許多禮品標籤與不同材質的緞帶,打造獨一無二的聖誕禮物。

VINTER 2017 LED裝飾燈,提供柔和又明亮的光線,使用電池,不需連接電源,可放在任何地方。(IKEA提供)

綠境森林鐵線樹系列、綠境森林小盆花、聖誕鹿擺飾。(HOLA提供)

隨著假期腳步接近,大家開始規劃與親朋好友聚在一起吃大餐或交換禮物派對,共度一個溫馨節日。(IKE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地產天下】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本日最多瀏覽
熱門新聞